个人资料
正文

有个表哥去世

(2024-04-14 12:40:27) 下一个

今天早上,在老家的小弟弟在群里说,表哥刘先生去世了,估计是脑溢血。65岁左右吧。

这个表哥是我大外婆的外孙,跟我们没有血缘关系,但他们家跟我妈妈和我弟弟们很亲近。

说起这个表哥,让我想起了他的2个孩子。2个孩子都已经长大,能说会道,聪明乖巧,但那几年相继因病去世。一个是肝癌,还有一个是什么病,我忘记了。好像是白血病。我妈妈认识那2个孩子,生前经常会提起他们,难过啊。后来表哥又生了2个孩子,现在已经结婚成家。

2个孩子去世后,孩子们的奶奶,也就是我妈妈的大堂姐,自杀了。

表哥一直身体不好,我妈妈说他要把头摇一摇,才能听见,才能交流。

表哥的父亲,我们的姨夫,前几年90多岁才去世。为什么他们家的年轻人没那么长寿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