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听来的故事

(2023-12-10 19:54:26) 下一个

那天见到一个老朋友,我们东扯西拉的聊天。他给我讲了一个有趣的故事。

一天,他太太说家里有个亲戚的孩子想要来美国。什么亲戚?叫什么?太太也说不清,随便编了一个名字。他说几十年都不知道有这样的亲戚,有这么一个女孩。

过了一段时间,女孩借出差的机会,自己来美国了,来了就想留下来读书。这可怎么办?他们把女孩带到一个社区大学,问那里收不收留学生。社区大学说不知道怎么收留学生。他说我来教你们怎么收留学生,你们会成为社区大学第一个收留学生的学校。于是女孩在社区大学上学了。

读书期间,认识了一个家境好,高大帅的美国男孩,恋爱了。可是男孩不是那种努力上进

进的男人。婚礼后,女孩说没钱,让我们的朋友给他们一些钱。朋友给他们留下几千美金。确实是亲戚,亲缘关系远一点。

婚后,女孩要求高大帅努力工作。高大帅还真努力了,第一次就赚到钱了。赚到钱就更自信了,钱也就源源不断地赚回家。女孩生了两个孩子,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

这么稀里糊涂跑来美国,还真实现了美国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还有贵人相助,朋友夫妇就是女孩的贵人。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运气加努力,缺一不可!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觉得女孩自己应该是很优秀的,运气也是太好,加上亲戚的帮助,生活就理顺了。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哈哈哈,太太都说不清是什么亲戚。估计女孩也是很优秀的孩子,所以运气不错。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有些孩子就这么运气好也是能力得到了发挥。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幸运的女孩,否则这样稀里糊涂来美国,还不知道要发生什么事情呢?还好,女孩是太太的亲戚,如果是先生的亲戚,太太肯定会怀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