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飞机

(2023-11-13 14:59:30) 下一个

打开文学城,第一条新闻说中国将恢复采购波音飞机,让我想起这次回国坐的飞机。

我们这趟旅行,从芝加哥飞旧金山,旧金山到墨尔本,墨尔本到香港,香港到上海,上海到北京,北京到厦门。然后从厦门到香港,香港到纽约,纽约到芝加哥。

上海到北京,我们坐的东航。北京到厦门,我们坐的国航。其他是UA,国泰。UA和国泰的飞机都不差,好像比较新。但东航和国航的飞机太破旧了。飞机上我们想充电,服务员说飞机旧,没充电的地方。这么破旧的飞机还在飞,我当时的感觉不好。我真没想到国内的飞机这么差。这么差的飞机,安全如何?在国内旅行,还是坐火车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是啊,转了一大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你这一路真是坐了好多不同的飞机!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向田' 的评论 : 我刚在群里提醒家人,能坐火车的时候,不要坐飞机,飞机太破旧了。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还应该提一下,东航要购买百架C919 国产大飞机,以后很多航线的飞机就是C919。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