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冰箱坏了

(2023-09-03 23:08:07) 下一个

下午5点多,我准备晚饭的时候,打开冰箱上部的冷藏室,发现有水,还不少。我以为是老爷从冰箱接水的时候漏出来的。我把水擦干,老爷检查接水的地方,没问题。继续检查,他说冰盒里的冰化了,拿出来倒掉。重新设置冰箱温度,以为是昨天的客人不小心按了设置。一系列操作之后,发现下部冷冻箱的东西在化霜。仔细听,只有电扇的声音,没有压缩机的声音。按照一般的操作,关掉电源,等待5分钟,再接通电源,还是不行。这是冰箱坏了。我让老爷赶紧去Picknsave买了两袋冰回来。这也不能解决问题啊。平时我们的冰箱很空,这次因为请客,加上冷冻了一些自己收的西红柿和豆角,冰箱比较满。
怎么办?大少爷来电话,我们说正在处理紧急情况。大少爷说去买个冰柜吧。晚上10点了,哪个商店还开门?我说Walmart会不会24小时开门?大少爷马上查,附近的Walmart开到11点钟,而且有冰柜卖。我们马上开车10多分钟去Walmart,买了那里最大的冰柜。
我发信息告诉二少爷,冰箱坏了,我们正在Walmart买冰柜。他说:太晚了,注意安全。我再告诉大少爷买好了,开车回家。大少爷说:别着急啊,注意安全。
我们回家立即安装好冰柜,把冷冻食品放进去。虽然冰柜不够大,但够用了。我再把冷藏的东西放进两个冰桶里 ,主要是牛奶,黄油,香肠,培根等。可是里面的冰会化成水,牛奶会泡水,我买的不是塑料壶的,是纸盒那种有机牛奶,盒子外面会泡软啊。
不知道冰箱哪里坏了,能不能修好,明天再看。我们以前修过冰箱,换一个电容器就好了。希望这次也能顺利修好。
坏东西赶一块,昨天晚上楼下厕所水箱的杆子断了。刚才把冰箱拖出来,墙上的插座也是坏的。我们变修理工了!老爷本来想劳动节加班工作的,这下没办法工作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我们以前修过冰箱,很简单,也很便宜。孩子们确实都挺关心我们的。谢谢!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我家冰箱也出问题了。 有个家有个房, 真的事情很多。 你的孩子真懂事啊。 羡慕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两个孩子挺好的,老二刚才还回来,说要帮忙修阳台,冰箱的问题他也认为是那个小的保护器坏了。谢谢!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两个可爱的孩子好窝心!当了一天的修理工,辛苦了!所幸半夜买到了冰柜。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们的冰箱经常是空的,这次正好东西多,天气热,它就坏了。等会让儿子在亚马逊买个电容器。孩子们都很关心我们,因为我们老了。谢谢菲儿妹妹!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买个冰柜真是救急的好办法。我家也是一个冰箱,另外有个冰柜。夏天冰箱坏了真是够麻烦的。大少爷真体贴,让你们这样安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