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现在的空气污染指数是190

(2023-06-27 13:18:07) 下一个

加拿大山火,引起美国空气污染。我们这里今年干旱,加拿大山火引起的空气污染太严重了,今天天气预报显示红色了。朋友圈里都是关于空气污染的消息。

当污染指数超过100,我的鼻子和眼睛就非常难受。今天出门都戴上了口罩。

家里的口罩没了,我早上去买了75个。口罩怎么这么便宜?KROGER的口罩,一大盒,里面是3小盒,总共就$5.49。我本来以为是一小盒这么多钱,结账发现是一大盒的钱。

今年的气候不好,持续干旱,草都黄了,大多数邻居家的花坛也不兴旺。我4月初播种的很多花卉种子都没发芽。我回来后,每天浇水两次,菜和花有点希望了。

老家孟菲斯那边,周日突然狂风,新闻说风速达到70-90英里/小时。许多大树吹倒,有人房子受损,大面积停电,到现在还有很多地方电力没有恢复正常。小妹家吹倒了2棵树,现在还停电,靠发电机发电,但不能使用空调。那里现在高温呢。

气候,环境,自然灾害,我们无能为力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今天好一点了,希望不要再回来。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加拿大野火不灭,空气很难恢复正常。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不知道哪天会好起来,不下雨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前段时间纽约也是空气特别不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