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高温天气

(2023-05-30 23:13:31) 下一个

福建已经进入夏天高温天气。昨天泉州37度,北风,干热风。不过晚上气温下降很快,最低气温25度。

早上我弟弟说:福州39度,孩子们的学校只有电扇,没有空调。这么热的天气,学校没空调!孩子们不是祖国的花朵,共产主义接班人吗?他们的学校生活,远远落后于时代呀!现在,哪个机关的大楼里没空调?为什么孩子们还跟几十年前一样的学习环境?

早上我在电梯里,碰到一些去上学的孩子,他们穿着长袖的校服。我问了一下,家长说孩子上私立,学校里的空调温度开太低。电梯里几个孩子都是长袖衣裤。我再看看附近公立小学的孩子们,他们都是短袖短裤。学校教室的窗子开着,那应该是教室里没空调。但学校有些地方挂着空调外机,不知道是做什么的地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这么热的天气,国内的baby还穿纸尿裤呢。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向田' 的评论 : 这是很好的学校,重点小学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向田' 的评论 : +1

我们这里最近也80多度了。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这还是在城市,可想县城和农村的学校会是什么样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