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第二波新冠

(2023-05-21 07:04:28) 下一个

今天,西安的朋友给我发微信,说她感染了新冠,高烧,咳嗽,拉肚子,没食欲。她本来因为腰摔了,骨质疏松,肺炎在住院。前几天有老同学去西安旅游,他们聚会吃饭。饭后已经有几个人感染新冠。

前几天老家的大姑子也说病过,打了几针,好了,但精神不好。她说前段时间很多人生病,然后又没病人了。上次突然放开后的第一波也是这样,赤脚医生那里满是挂针的,一段时间后,没挂针的了,但死亡的人很多。这次应该是第二波新冠感染,她没说有人死。

我回国前2周,打了莫德纳加强针。从疫情开始到现在,我和老爷没感染过,至少是没出现过任何症状。我妈妈和弟弟也是这样。妈妈上次发烧,腿疼,不是流感,医院没查新冠。不知道是不是新冠。

但愿我们不要生病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我暂时还平安。不过我除了买菜,基本上在家,没聚会。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这一波又起来了,我打了二价疫苗也没杠住,还是花花厉害。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w1234' 的评论 : 我是T-Mobile,段掉家里的网络,就可以上Gmail,文学城,YouTube,但是视频打开比较困难。我想在这里上传图片,试了几次都没有成功。
tw1234 回复 悄悄话 你在国内,怎么上网?外网几乎全部疯掉。我2个月前回去,只能用手机当Hotspot上文学城。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朋友他们11个人聚会吃饭,现在好几个感染,他们夫妻俩一个是第一次阳,一个是第二次阳。她来美国没打美国的疫苗,回国后半个多月被传染上。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看来还是不能大意,谢谢提醒,我如果回去前也一定要去提前打加强针,多少可以安心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