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解封仅仅一周后又封了

(2022-11-08 13:56:10) 下一个

老家天门,解封仅仅一周之后,又封了!这次比上一次封得更严,连超市都封了。很多人得到风声,赶紧开车逃出。可是路上的红绿灯全部变成红灯闪烁。有个高中的老同学发视频说,他已经闯了5个红灯。

这样的管理,给人们造成许许多多的伤害。做生意的人3年没生意,看病的人不能正常手术,出差的人不能按时回家。老人生病,孩子们不能回家照顾。老人去世,孩子们不能回去安葬。最近,除了我的小哥去世,还有个80岁的堂舅去世,都是附近的亲朋帮忙安葬的,儿女们都没能回家。

所有阳性,似乎都只是核酸检测结果而已,并不是真的病了,更没有听说因为新冠病毒感染,重症和死亡的。

早上看一个武汉的视频,一个快退休的男人说,他要点燃煤气了,让管理者在20分钟内,打开门,把21栋的人都放出去。然后他真点火了。不知道真假。

刚才有个重庆的朋友发一个视频,说自己表姐所在的小区,有人故意开车撞人。

超市抢光了,上次封的膨胀螺钉还在,又来新一轮封。上次是政府直接派人封,这次说没钱,让建筑公司去封。

都关疯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lidali' 的评论 : 湖北跟形势最紧呀!供销社,社区食堂早就遍地开花了!那些混账东西们,不知道害了多少人!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很早就猜你是湖北湖南那一带的人! 因为“栀子花“我是从那里的人学的!
我家领导的老家在那里!
我岳父是因为封城耽误了治疗去世的!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历史会给予这届政府最差的评价!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太过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