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依依不舍的小情侣

(2021-12-23 08:27:30) 下一个

女孩一放假,直接开车10多个小时过来,给二少爷过生日。短短几天的时间,依依不舍呀!可是女孩不得不回去参加家庭活动,又一个人开车上路了。二少爷很想跟着去,但不合适呀!

我跟老爷说:如果是我,我不参加家庭活动,整个寒假和自己心爱人在一起。

年轻的时候,我们真是这样的啊。叛逆鬼脸

好心疼孩子们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1

祝福!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您!但愿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这就是爱情的力量!为孩子们祝福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