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快乐的中秋节 2015-9-27

(2015-11-01 16:43:48) 下一个
今年的中秋节我们连续过了2天,从中国的日子过到美国的日子,开心呢。

  周六,孟菲斯华人组织了大型的中秋活动,报名人数多达500。活动在我们家不远处的德国镇政府所在地的公园举办。大孟联准备了热狗,月饼等很多食物。不少商家赞助了奖卷,金额多大1600多美金,用微信抽奖,可惜我一个也没有抽到。还有排球赛,各种游戏,都有奖品啊。后来排队发灯笼,我给二少爷领了一只。今年的灯笼不错,有个小电灯可以放在里面。

 周日,霜妹妹家请吃饭,大家一起庆祝中秋。霜妹妹家的熏排骨熏肉是他们家独特的食物,非常好吃。我吃过很多很多了,我们吃完还带。他们有时候做了还专程给我们送来热乎乎的烤肉。可惜我没照下来。还有奶酪蛋糕等许多吃的喝的我没照。

沈老师和杨老师给我们演唱了他们今天在教会里唱的歌和沈老师最拿手的《太湖美》。他们的歌声真美,百听不厌。我们录下来了,但文件太大,不能上传,我们就留着自己听。这可是上海音乐学院的教授专辑啊!听他们唱了,有两个老学生还想学唱歌,其中一个是霜的爸爸,还有一个是我们家老爷。于是杨老师一边弹钢琴,一边教他们唱歌。开心啊!

    天快黑的时候,朋友送来一大袋刚钓的鲈鱼。

  这个中秋节能不快乐吗?

只可惜天公不作美,今晚的云太厚,月全食的那个超级血月亮看的不过瘾。

看看我们的部分食物吧:
 
图片

图片

再看看歌唱家的风采吧:
 图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