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走累了 2015-7-15

(2015-11-01 16:18:28) 下一个
今天我一直在外面走啊走,大概走了6个多小时,走的不快,但也走累了。

  早上8点多我一个人走到了卡梅隆大学,在里面转呀转,转到不知道方向了。要不是有匹兹堡大学高高的学习大教堂,我肯定会迷路。走着走着,发现了昨天朋友开车带我们去吃海鲜自助餐经过的植物园,我在那里转了一圈,拍了一些照片,再进去看看,好像是要买票,我没进去。走过一座桥,桥上都是锁。我想这两个地方也许小小会感兴趣,争取下午和他一起去逛。 

    走了一大圈之后,我就去找吃的。在往卡梅隆方向有个小吃街,我看了看没什么合适的。转头去我们每天买东西的地方,买墨西哥饭吧。那个店11点开门,我看手机,差2分钟11点。我不想做第一个顾客。在街上看来看去,发现我身边有个美国餐馆,进去的人不少。管他呢,我进去看看。那里有蔬菜沙拉,汉堡。蔬菜沙拉可以配菜,我不懂,只点了西红柿,甜椒,黄瓜,橄榄,其余的随便他们配吧。我买了2个汉堡,1包薯条,1大盒沙拉。他们的薯条不好,汉堡不错,沙拉太多。我和小小吃了之后剩下好多沙拉,我装了一盒子冰,把剩下的沙拉放在上面冷藏,我下午继续吃。这个旅馆没冰箱。

  吃了午饭休息一下,我们去植物园。植物园的门票不便宜,成人15块。人家问小小是不是学生,我说是,小小又不高兴了,还是说人家问的是不是大学生。不过人家继续问他几年级,然后按孩子收费11块。

 植物园挺不错的,除了各种植物,还有蝴蝶,鱼,喷泉,流水,小小很喜欢。我们在里面走了差不多2个小时。可惜的是小小没带他的FIRE PHON,我的手机内存太小,效果也没他的手机拍的好,照片拍的太少了。

晚上还走不走?看领导的需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