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又残疾了 2015-6-30

(2015-11-01 16:08:36) 下一个

我又残疾了,左手手腕疼,致使手的活动收到限制,干什么都得小心翼翼,不然好疼。

  刚才去商店,给自己买了2个保护手腕的东西,叫WRIST ELASTIC SUPPORT WITH LOOP的小玩意,绑着。本来家里有,那个大的太紧,小的找不到,旧的不好用。我绑一绑松一松,不然绑个血液循环不良更麻烦了。

  我的手腕疼已经几十年了,时好时坏,一不小心就会疼,唯一的办法就是不干活,懒病。这个病的起因是抱孩子抱出来的。老大小时候条件差,没车推,更没车开。常常要抱着走20多分钟去坐学校上班的交通车。有时候学校的车没有,那就只有抱着回家。学校到家不算远,空手走一个小时左右,回家的时候是上山坡。有时候也得抱着孩子走到学校去。

  刚吃了颗止痛药,看看有没有点效果。

  残疾的不厉害,我还能打字,切菜,做饭,洗碗,刚才剥玉米的时候有点费力。本来打算包点饺子的,算了,消极怠工。

今天晚餐给大家吃了炒青菜,玉米,香辣鸡丝配胡萝卜和买的牛肉圆子。
图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