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在进行科学试验 2015-1-29

(2015-10-30 19:18:06) 下一个

 昨天有人来家里看我戴个口罩,笑话我是不是最近加入什么组织了,为什么好好的戴个口罩? 嘿嘿,我在做人体科学试验呢。

    我的鼻子年轻的时候一到冬天就会时不时出血,但武汉一般空气比较潮湿,鼻子出血的症状在冬天过后会好。这几年鼻子出血成了常年发生的现象 ,似乎越来越严重。除了出血,还流鼻子,打喷嚏,鼻塞,令人难受,尴尬。我尝试了很多办法来改善我鼻子的状况:吃抗过敏的药,涂药膏,用冷水洗鼻子,用医生给的药喷鼻子,加湿器等,都没有解决问题。我想我的鼻子问题应该就是干燥造成的吧?要是戴上口罩会不会好?

   正好网上有人说他鼻子过敏,他国内的老爸让他用蜂蜜滴鼻子,滴完后至少打了30个喷嚏  。有人就说戴口罩吧。正好跟我的想法不谋而合,那我就试试吧。戴口罩比吃药好呀,试试不会有什么不良后果。于是我去商店,买了25个一次性的口罩回来,上面说可以轻松呼吸。有没有效果,戴上难不难受,只有试验之后才知道。

    买回家当天就开始戴,晚上睡觉也戴着,还真不影响呼吸,戴着不难受。早上起来没像往天一样打喷嚏,白天也没流鼻子。似乎有效果。今天是第三天戴,鼻子比较舒服。唯一的问题是出门戴着不合适,小小说那样会被认以为是坏蛋的。那好吧,就在家里和院子里戴。 

    刚才给了小小一个,他也戴上了 。他又发烧,头疼,喉咙痛,我说戴上可以避免传染给我们。因为不久前生病3天没上学,这次生病坚决不请假,说不上学耽误太多课程,搞了2个B了。连续3次生病,怎么回事呢? 这个冬天的感冒病毒这么多种类?记得前两年都没
生病的。他也奇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