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红烧鹿肉-香 2014-12-22

(2015-10-29 19:16:29) 下一个

朋友打猎收获2只小鹿,分了很多给我。我切了一些肉做了红烧肉,煮了一些骨头汤。
     大家总担心鹿肉做的不好吃,但我刚才红烧的非常香,很好吃,没任何怪味。就是对我来说太辣了点。小小说好吃,不辣。他一边吃一边说:“辣的好吃!”还添了。 
    我把肉切小块,冲洗之后沥干,然后用老大给我买的铸铁锅炒一下,加伏特加,,白醋,加了点水煮鱼的酱料和干辣椒花椒,加了点酱油,加水,小火焖着。后来又加了胡萝卜,芹菜,西红柿,土豆。剪了几支迷迭香放进去。 等水快烧干的时候开吃,香!
     煮好的骨头汤明天再吃,因为担心鹿肉火大,我让大家少吃点。
    挺不好意思的,朋友弄点野味回来,分那么多给我,我都不知道怎么回报他们。 
   最近是打猎的季节,不过朋友说马上就过了打猎的容许时间,不能打了。 
    我记录一下怎么做的,下次还是按这个办法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