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微信 2014-10-23

(2015-10-29 18:58:21) 下一个

现在是 晚上10点多,小小还有作业在做,上班回家的人累了,上床躺着了,我在客厅陪小小写作业。虽然我和小小每天要早起,但我不上班,白天随时可以补觉,小小放学回来也补觉了。没事干,谈谈我上微信的感想吧。
    微信已经在国内火了很久很久,似乎只要有手机,大家都玩微信,乐此不疲。当我们知道有微信这个东西的时候,我家老大说别上,那我们就不上呗。直到不久前,在这里见到的人也问我上不上微信,说微信怎么怎么好,我才觉得我们也该上,不上就落伍了。新东西我们还是要努力学习,跟上时代潮流,不然是不是显得有点笨啊?于是我们就开始在网上学习,搞清楚微信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学来学去,好像跟QQ差不多呀,没有大家说的那么好嘛。手机上用,QQ能啊。发照片,QQ也能。语音,QQ也能。那还有什么好处?
      我们申请一个试试看吧。先弄我的手机,上去了。觉得版本不那么好,卸载,再装。奇怪,怎么都上不去了。那就换家长的手机,他的很快上去了,还加入了本地华人群和同学群。我天天看看家长的手机,开始有些消息,还挺新鲜的。看着看着,发现不好玩了。本地的群成了各种广告的发布点,每天发言的就那么少数几个人。后来我把自己的手机通过关机再开,我的微信也上去了。不过我加的人很少,我也不用它聊天。我的微信几乎没用。
    用过了微信之后,我觉得我还是更喜欢QQ。在手机上用QQ,跟微信一样。但在电脑上用QQ就太方便了,打字快,不用一个字母一个字母敲,手机的键盘那么小,一不小心就敲错了。再说我老花眼,字小点就要戴老花镜。把微信弄到电脑上,可以,但每次弄都要扫那个二维码,烦。如果像我现在这样写这么长的文字,那得敲多久呀?错了还不好改正。 
  感想写完,小小的作业也写完,睡觉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