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最新决定:不再主动送菜 2014-10-7

(2015-10-29 18:52:16) 下一个
上周五我摘了丝瓜,辣椒,割了韭菜,我们一起开车去送菜。 那天送菜是下午,我们朝西开车,太阳照得眼睛睁不开,戴着墨镜开到了目的地。

    路上我们做了一个决定:今后不再主动开车送菜,也不主动请人来家里拿菜。
   
   做出这个决定的原因是:开车总是有风险的,万一出点什么问题,大家都不开心。为了这点菜,不值得。再说我们都是年过半百的人,年纪一天比一天大,我们也该保重自己。 
    
    现在在后院种菜越来越难,种菜年数多了,病虫害就多。由于地小,菜地得不到休闲, 病虫不好控制。还有松鼠,它们爱上了我的豆角,莴笋和荠菜,天天来偷吃。现在门口的橡实那么多它们还来偷吃,真拿它们没办法。邻居们家的树越来越大,后院的太阳越来越少,我没办法控制。
   
  邻居老美在 SHELBY FARMS要了一大块免费的地,农场负责耕好,免费浇水,种菜很方便。许多中国人也在那里种菜的。不过那里也有鹿等动物会来偷吃。我不愿意去那里种菜,主要是太远,开车10多分钟才能到那里。再说了,家里现在人口不多,随便种一点就吃不完。反正我不指望种菜过日子,就是用种菜来打发时光,锻炼身体,怎么开心怎么玩吧。今后还要把花草种好点,免得老挨家长批评,说我到处乱种,没规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