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凌晨被鸡叫醒 2014-9-24

(2015-10-29 18:48:16) 下一个

快2点的时候,我听到后院的鸡们发出恐怖的叫声,我想肯定是小浣熊(RACCOON)来抓鸡了,赶紧叫醒老伴。我们把院子里的灯一开,鸡的叫声立即小了。拿上棍子去看看,看到一只肥胖的负鼠(OPOSSUM)在篱笆上缓慢走动。我们拿棍子吓它,它立即爬到高高的树顶上去了。没想到,看起来那么笨的一个小东西,居然能爬到树顶上去,太厉害了。
    上次我用笼子抓到一只负鼠,养了好多天之后直接放到院子里了,以为它不会捣乱,没把它遣送到野外。看来这个家伙也不是好东西,必须再把它抓住,送走。
    我刚才去商店买笼子,可是连跑了2个店都没有。奇怪,我在他们的网站上查,店里都有啊。反正他们告诉我没有,我也没找到,那就是没有。没关系,AMAZON上有,网上买。
    我要抓松鼠(SQUIRREL),老鼠(RAT),负鼠(OPOSSUM),小浣熊(RACCOON),花栗鼠(CHIPMUNK)。看看院子里还有什么可以抓的。去年抓过2条蛇,今年没看到。 我们家去年养的那只箱龟应该还在院子里,好久没看到了,也许哪天被我抓到,又可以拿回家玩玩。
   动物们真厉害,我们这院子不是很大,大家总在院子里活动,割草,它们怎么藏得住呢? 那些每家占很大一块地方的居民区,该有多少野生动物啊!难怪有朋友说他们家院子里除了我们家院子里有的小动物之外,有鹿,还有狼。吓人!我还是不要当地主吧!本来一直想弄一块土地玩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