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波士顿之旅一 2014-6-29

(2015-10-29 18:18:30) 下一个
27号早上5点15我们离开家开车去机场,10点多在费城转机,下午1点半到达波士顿。有趣的是第一个飞机我们坐第一排,第二个飞机我们坐最后一排。从我们家到费城的飞机好小,虽然飞机很平稳,但我晕机,难受。我每次出门觉得累,大概是因为有点晕机晕车的缘故吧。第二个飞机上感觉好了,没晕,但坐出租车到旅馆又给坐晕了。到旅馆混了很久才好起来。
    波士顿跟我们有一个小时的时差,我们到达波士顿机场的时候,正好是我们在家的午饭时间,大家都饿了,就在机场找地方吃饭。看到一家中餐,米饭配一荤一素,才8 块钱一份,太便宜了。味道不错,量很大,我没吃完。吃饭的时候来了一只小麻雀,它一点都不怕人,就在地上找东西吃。小小觉得很有趣,给它照了张像。
  我们住的旅馆叫 Charles Hotel,在哈佛大学校区,查尔斯河边。每天我们可以去河边散步,但河边有马路,有点吵人。旅馆南边有个纪念肯尼迪的公园,有些人在那里休息,看书,吃东西。现在的波士顿天气不错,外面不热不冷,到处都有树荫,走在外面很舒服。
   第一天我们休息了一会之后出去熟悉环境,跑到哈佛校园里转了一圈,好多中国人。在铜像那里要照相的时候,有2个年轻的中国人热心的要帮我们照。问他们是不是哈佛的学生,他们说不是,他们是河那边的波士顿大学的学生。小小不愿意在John Harvard铜像那里照相,不愿意跟人家一样去摸哈佛先生的脚。(据说摸约翰·哈佛铜像的左脚能够拥有智慧。)后来看大家都在那里摸着照相,他才同意照。我离开之前再次跑去摸了摸哈佛先生的脚,希望我也能拥有智慧哈。晚饭找了个网上推荐的泰国餐馆,叫9Tastes。很小的一个餐馆,在地下室,我们去的时候人不是很多,我很担心会不会东西不好吃,因为客人太少。等饭菜拿来,看起来不错,除了海鲜外,配有米饭和大量蔬菜。吃完之后没感觉口干。我最怕吃了餐馆的东西之后口干的,喝水都喝不好。吃完饭在周围转转,到网上介绍的冰激凌店吃了冰激凌(没网上说的那么好,没什么特别),找到了地铁站,到小超市买了点心和纯净水。
   这么贵的旅馆没免费早餐,第二天一早只好出去吃。在附近的店里买了2个面包圈,算是吃早饭了。然后去地铁站买了3张地铁票,每张5块钱,可以来回。我们坐地铁到了著名的波士顿公园,公园转了一下,到了自由之路的起点,开始沿着红线走自由之路。走呀走呀走呀走,走了好远,走过了一座桥,累了,到冰激凌店要了鲜榨的果汁,歇了一会,决定不再往前走了,回去。我们没有走完自由之路,没毅力呀!沿着红线一边走一边想:这个创意真不错,虽然说是早先的移民这么走过来的,但其实是一条旅游路线。回来的路上我们没有再走红线,按手机的指示,超近道回到了波士顿公园的地铁站。走累了,回到旅馆我和小小呼呼大睡,睡的香啊!晚餐老先生说今天去吃越南米线,网上说那个叫LE'S 的越南店的米线很好吃。可是吃了才知道那东西有多难吃:一大碗汤里泡着一些米粉,几片牛肉,一小盘生的绿豆芽,几根薄荷,3小块绿色柠檬。小小没吃完,我吃的差点吐了。蔡老先生说再也不吃这东西了。后来去附近的小超市买了点水,牛奶,Cereal,面包,纸杯,勺子和一些熟的蔬菜等。第三天的早餐在旅馆房间解决。
    现在是第三天早上,蔡老先生决定要带我们去坐游船。不过有人到现在还没起床,叫都没叫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