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人生路

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自由和随之而来的责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调侃小说]2006-09-21:丢不嗒的一天(5) (图)

(2006-10-01 09:21:25) 下一个



写于2006-10-02
“人在北美”置顶 2006-10-02



话说蓝烟儿放下电话,跟网管比较高和Security色大胆小会心一笑,大家就分别行动去了。

蓝烟儿是WXC里个极其聪明能干的女主管。自己业务上是非常出色,手下的人没有不服的。蓝烟儿还很会说笑话,比较高色大胆小也都是幽默高人,这三人在一起,你一句我一句的,热闹的能把屋顶给掀了。

蓝烟儿拿起电话,给广告部米色的云打电话。没人接,蓝烟儿又给企划部的油菜心打电话,也没有人接。

正纳闷,财务部的萧佳云来了,说,好象有什么风的声音

蓝烟儿打断她,风声就是风声,什么风的声音

萧佳云说,好好好,风声风声,有没有啊。

蓝烟儿故意逗她,听风声吗,上李西北啊。

萧佳云生气了:你贫不贫啊,到底有没有啊,不说我走了。

蓝烟儿又逗她,说,秋风起秋意凉,晨风轻扬小文在歌唱,金石琴瑟Earlysnow彩云满天飞,低头是牛羊,说自己是皇上。

这回萧佳云真生气了,你就贫吧,我走了。

蓝烟儿看她真要走了,连忙说,别介别介,我正要找你那。

萧佳云说,切,找我,没什么好事吧,别以为我是戈壁滩上的流沙你想抓随便抓啊,我忙着那。

蓝烟儿哈哈大笑,说我贫,你比我还贫。过来过来,姑奶奶我今儿真有事找你。

萧佳云听完蓝烟儿如此这般的描述后,睁大眼睛看蓝烟儿,真的啊?!不会吧?!老丢这人怎么这样啊?!我看他Cube里到处都是各种各样的MM照片,还以为他是个情场老手那,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啊。我看你去找找工程部的山水安妮吧,她是老丢的同班同学,要不广告部最佳导演也行,她是老丢大学时的校花,听说当年老丢追导演可吓人了,跟鬼子进村似的。让她们劝劝老丢吧,起码先稳住他。

蓝烟儿听到这儿,眼睛一亮,是啊,我光想用那些老丢迷恋的新人了,估计老丢心里还惦记着导演安妮那。NOSO说的对,丢不嗒来WXC除了钱多,主要的还是咱这儿的美女多。

蓝烟儿马上拨同了安妮的电话。

安妮是工程部的主管,还是丢不嗒大学时的班长,对丢不嗒她是太了解了。别看丢不嗒跟谁都有一句没一句的,连老板NOSO也没放眼里,他对安妮是很敬畏的。安妮知道他的事实在太多了。安妮这人很正派,业务很好,NOSO提她当Operation的VP,下月就公布,她正在搬办公室。

听到蓝烟儿的话,安妮叹了口气,说这个老丢啊,糊涂啊。我劝劝他吧。唉。

话说丢不嗒离开了WXC大楼,一个人在街上东游西晃,六神无主,一会儿哭一会儿笑,疯疯颠颠的,一阵秋风吹来,把他那几根头发吹得乱飞,流出来的大鼻涕泡也破了,扑的一脸都是,街上的人看他都偷偷乐也都躲着他走。竟有一个脏乎乎的流浪汉走上前来,说,Man,You look horrible! You embarrass me!

丢不嗒气急败坏,连他妈的Homeless的也欺负我,破口就骂,一激动,把Fxxk you骂成了Fxxk me。那流浪汉狠狠地说,Exactly! Fxxk you!

正想还嘴,手机响了,上面显示:美女班长马安妮

(待续)

[调侃]2006-09-21:丢不嗒的一天 (1-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