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也需要补充维生素D3 2014-6-2

(2015-10-29 18:14:50) 下一个

 真 没想到我这个天天晒太阳,晒得跟非洲朋友差不多肤色的人也需要补充维生素D3。今天我买了一瓶(400片)2000Iu/片,吃了一颗。
  上月底体检过后,诊所的护士打来电话,告诉我要去买维生素D,我听成了要买维生素B。 还好,我立即给 我们的医生发了个短信过去询问。医生告诉我这次查了我的D含量,我需要补充维生素D不是B。她还让我家老头子也吃,因为我天天晒太阳都缺,他整天关在室内的一定更缺。
   哎,我又要多吃一样药了。我以前觉得自己特能晒,怎么晒都不会像我弟弟妹妹们那样过敏的。可是今年夏天一到,我去年发生过皮炎的地方又开始痒了。怎么回事?找原因啊。我想来想去,唯一的可能就是太阳。冬天没事,一到夏天就发了,跟去年同样的地方。后来跟医生谈,医生说:你年纪大了,皮肤上的油脂分泌少了,太阳晒狠了就可能出问题。好吧,我得老实点,不然痒的难受。现在我只早晚去院子做事,太阳厉害的时候需要去外面,我就穿上长袖衣服,戴上帽子。
   年纪越来越大,麻烦越来越多,身体越来越差,吃药越来越多,时间越来越少,心情一定要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