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吃白菜“芽” 2014-4-13

(2015-10-28 20:46:21) 下一个

今春气温一直很低,明天晚上的最低气温还会接近零度。我的春播比往年晚了很多。我在盆里播种了黄瓜,丝瓜,苦瓜,瓠子,茄子,空心菜,南瓜,冬瓜,豆角,扁豆等,没育苗的辣椒苗,西红柿苗等去商店买。
  在天气还很冷的时候,我撒了各种白菜,苋菜和菠菜种子到地里,心里想:长出来就吃,长不出来就浪费点种子。其实我今年的种子很宝贵,因为冷,我留种的菜都被冻死了。还好,地里长出了密密麻麻的白菜,嫩绿嫩绿的,很可爱。于是我从白菜1寸长左右就开始拔回来吃,我告诉家人我们吃白菜“芽”。最近几天气温高,白菜一下长到4,5寸高了。由于太密,白菜在地里就像是发出来的豆芽:细细的,高高的,嫩嫩的。我刚才又去拔了一大篮子回来。白菜拔了,下面刚出芽的苋菜就可以在阳光的照耀下茁壮成长了。菠菜那里的白菜我也拔过一次,菠菜也能沐浴阳光了,希望能吃到自己家地里长出来的菠菜。
   哈哈,白菜芽真好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