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除夕 2014-2-1

(2015-10-28 20:19:30) 下一个

 我们比国内晚14个小时,当中央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开始的时候,这里的大多数人都在早梦中。因为小小要上学,我5点40,也就是国内晚上7点40就起来了,等了一会才看到春晚呢。我一边看春晚,一边准备年饭。等家里人起床的时候,在春晚的欢声笑语陪伴下,我在沙发上睡着了。醒来之后听着电视里的歌声,继续准备我的年饭。为了减少工作量,我把计划中的炒豆丝改成了烤年糕。等上班的,上学的家庭成员们回家的时候,我的年饭做好了,厨房也收拾妥当了。6点,我们一起做了一个祷告,然后全家举杯,开始了我们的年饭。
      年饭之后,我们家举办了家庭春节晚会。 首先由专业吉他手们弹起了欢快的吉他曲,然后中国竹笛和箫隆重登场,应观众要求演奏《春江花月夜》和《梅花三弄》。可惜竹笛表演者太久没练习,生疏了。笛膜没换新的,效果不是那么好,只好草草收场。大号手也吹了几口,音乐会结束。暂短休息之后,我们家来了一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锻炼为主的乒乓球比赛。两位选手满头大汗,握手言和。
   在全家的人笑声中我们迎来了美国时间的马年。
   祝愿所有的亲人和朋友们马年健康,快乐,财源滚滚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