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西雅图印象 2014-1-2

(2015-10-28 20:03:31) 下一个
 来西雅图10多天,这地方给我留下了许多好的印象,记录一下吧。
1,西雅图胖子不多。在梦菲斯看惯了大胖子,在西雅图看不到胖子,很奇怪。 同一个国家不同的地区,人们的体重怎么差别那么大呢?这几天在外面走,走着走着,我感觉这地方不容易生产胖子。因为这是城市,公共交通发达,开车不方便,停车都要收费。坐公交,自然免不了要多走路。西雅图的路很多都是大坡,走这样的路就是爬山,消耗能量呢。
2,西雅图雨水多。说是一年的雨天多于200天,冬天是雨季。我体会了西雅图冬天的雨水,这里和梦菲斯下雨不一样,梦菲斯很多时候下雨是大雨,暴雨 ,这地方都是毛毛雨。
3,西雅图的冬天。这地方很北,我以为会很冷的,可是这里比梦菲斯暖和多了。梦菲斯最高气温10度的时候,我们会感觉很冷很冷。这里低于10度在外面不觉得冷。有点奇怪。梦菲斯冬天结冰的日子很多,甚至常常出现零下10多度的天气,但我在这里没有发现结冰。
4,西雅图湖多,都是很大的湖。走着走着从这个湖边到那个湖边了。 我很喜欢这里清澈的湖水。
5,西雅图的海鸥和鸽子很多,它们一点不怕人,大街上飞翔,抢食。我儿子说海鸥很恶心,它们常常在大街上吃死鸟,长得很肥。不过我觉得很可爱的,停着的时候憨态可掬。 刚才我们去吃饭之前看到一只海鸥站在码头上,走的时候还在那里,我们想去摸摸它,它不干。
6,西雅图的公共汽车很舒适,我们每次出去都有座位。好玩的是人们上下车的时候,汽车门那里会下降到很低,方便人们上下。残疾人的车上下很方便,上车后有安全带。买的车票几个小时之内都有效。我们买了一张车票去吃饭,几个小时后回来还用那张票。 车上有根长长的绳子,要下车拉一下司机就知道了。
7,西雅图的建筑工地不少。昨晚我们上楼顶数了我们看得见的有5个大吊车。
8,西雅图的住房。我们住的附近有许多出租的公寓,周围也有许多独立屋。这些独立屋看起来很小,没有多大的院子,都建在坡上,看起来挺可爱的,不知道住着怎么样。
9,西雅图停车。西雅图的街道上到处有车停着,有不少车停在陡坡上,看着好吓人的。这里有许多停车场,都是收费的,还不便宜,但空位很多很多。我想干嘛不降价呀?价格低点,车停多点不是可以赚更多的钱吗?不过也许这样更环保,也许西雅图拥有汽车的人不多。
10,西雅图的餐馆很多,各式各样的。我们已经吃了5种了,这是我抗议出去吃的结果。如果我同意出去吃,估计要天天品尝各式美味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