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南瓜派 2013-10-13

(2015-10-28 19:07:34) 下一个

家里收了几个南瓜,美国邻居给我送了3个南瓜(她说她一共收了30个南瓜,还要给我我没要),到今天早上家里有5个南瓜没动。我想这些南瓜虽然可以继续放着,但如果放到冬天就没那么好吃了。于是我决定做南瓜饼,并把所有的南瓜全部弄熟了再冻起来慢慢吃。
   在蒸南瓜的过程中,小小说要吃南瓜派。那就做点南瓜派吧。切了一块黄油,找出低筋面粉(做蛋糕的面粉),面粉太少了,直接用中筋面粉吧。揉了一坨软软的面。南瓜糊糊里加点玉米面,糖,桂皮粉,盐。把面擀成皮铺到圆圆的烤盘里,再把加了玉米面的南瓜糊糊舀进去,一共做了3盘。烤了30多分钟,出炉,好吃。
   烤南瓜派的同时,我把没骨头没刺的野生鳕鱼(cod)摸上点做牛排的调料,放进烤箱烤。鱼进烤箱后,我又弄了点南瓜糊糊,加了一包糯米粉,一点玉米粉,做成饼,粘上芝麻,煎好。 
   今天的晚餐就好了:南瓜派,南瓜饼,烤鱼,炒韭菜,炒豆芽。一家人吃得那个香啊! 不过南瓜派剩下很多,做饼的材料也剩下很多,明天可以继续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