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健康出了问题 2013-8-27

(2015-10-28 19:02:00) 下一个

 今天早上5:40起来,给小小准备好了早餐(汉堡,巧克力牛奶,水)和午餐(鸡条,奶酪条,胡萝卜,香蕉,果汁,暑片),6:20他出门去坐校车之后,我就去后院摘菜,浇水,给游泳池放漂白粉,放鸡鸭,喂水和食。早上很凉快,我今天不需要出门,家里其他人还没起来,我打算把前院的杂草拔一拔。由于我们家当家的说不许使用除草剂,怕那东西对身体不好,草地上的杂草都是我拔掉的。但院子不小,我永远也拔不完。后院的草地和前院南边的杂草基本上拔完了,但前院北边的一块我花过很多力气,依然有许多杂草,特别是有一种草,繁殖太快,现在在开花,如果不拔,明年就成灾,草地的草就长不起来。北边隔壁这家房子被银行收了,一直没人住,相邻的草地都是那种草,很容易传过来。我家的大树底下也都是杂草,不好弄。我拿了个桶,蹬着拔了一桶草。突然我动不了了,腰很疼,站不起来,蹬着也不行。我只好慢慢勾起身子,慢慢的挪动身体,直到站直。回家,腰的疼痛依然没解决,我用了腰带,躺了几个小时。现在不动感觉不到疼,就是不能很快坐下,也不能很快站起来,走路好像没问题。估计是姿势不好,肌肉拉伤了。好了,不能干活,正好偷懒。
   这学期小小生到初中,初中7点上课,校车6:29分到我们附近,我和小小每天不到6点起床。突然生活规律的打乱,睡觉不好,我调整好的血压升上去了。哎,不得不吃药了。这样的早起要坚持7年啊!但愿他再大点,不需要我早起帮他。
   本来很高兴身体一切都正常,可是突然出了2个问题。真的是不服老不行了。我们还得继续努力,保持身体的全面健康,努力让自己过得舒适,不给孩子们增加负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