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儿子给我买了个超重的铁锅 2013-4-17

(2015-10-28 18:47:49) 下一个

儿子给我买了个超重的铁锅,应该是铸铁锅,象餐馆里做铁板牛肉的那个东西。他说不粘的,可是我发现粘啊。他说用一段时间就不粘了,那我就用的试试看。他说炒菜好吃,这个锅温度上的快,保温时间长,炒肉好象效果很不错。看上面的说明是可以放在炉子上烤肉的,哪天试试看。他说不粘的东西坏了,可以自己摸点油,放烤箱里烤烤就可以不粘了。这个锅最大的问题是太重,拿不动,菜炒好了不能把锅拿起来,只能象我们在乡下炒菜那样用锅铲添起来。我们说他给亚马逊做广告,他说不是给亚马逊做广告,是给这个锅做宣传
    他还给我买了一些给锅配套的东西,还说买了挂锅铲的东西。还说要买这个买那个,我又要天天收包裹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