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年养鸡出师不利 2013-3-22

(2015-10-28 18:43:50) 下一个

3月14号买的小鸡,按一般的年份,这个时候不会太冷,小鸡白天可以放在院子里,晚上装在笼子里收到车库就可以了。可是现在气温太低,我要给它们开取暖器,白天晚上都放在家里。我只好闻它们的臭味。未来一周都是低温天气啊!
    买回来一周之后有一只小鸡死掉了,以前可是从来没有出现过。
    买回来的三个品种中有一种买的时候已经有一周大,它们的个子本来比其他品种大,能飞能吃,很厉害。但昨天发现它们中的好几个背部被啄伤了,那些比它们小的小鸡继续啄它们的伤口。我只好给它们贴上创可贴,一共贴了四只小鸡。可是它们不干,除了别的小鸡啄,它们自己也想啄下来。今天早上发现全部创可贴都掉了。我刚才又给它们贴,贴了6只鸡,可是有2只背上不止一个伤口。 在喂饱它们之后,我给它们盖上了,让它们在黑乎乎的条件下不能啄有伤口的鸡。一会再给打开吃喝,吃饱喝足之后再盖上。看看有没有效果。
   今年养鸡出师不利,但愿剩下的21只小鸡能否顺利长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