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网络真好 2013-1-3 21

(2015-10-28 18:29:40) 下一个

有网络,我可以了解时事;有网络,我可以在空闲时看电视,不至于那么无聊;有网络,我可以随时跟亲人朋友联系,我们家的网络电话,让我们跟国内的亲人朋友没有距离;有网络,我们有难题的时候google一下,难题马上迎刃而解;有网络,我可以跟上时代的步伐,各种网络新语言我也知道;有网络,......。有网络真好!
  今天我们通过网络,解决了一个大问题。上周日,我买菜回来,车停在车库之后,我闻到一股橡胶烧了的味道。当时没太在意,以为是邻居家发出的味道。可是这几天连续开车出去后回到车库,我都闻到了这个味道。于是我专门到发动机那里去闻,真有问题。这下我不敢开车了,怕电线或者什么东西被烧了。老头子今天一大早打开发动机盖子检查,没查出问题。晚上我们都上网查,他查英文的,说可能机油或者冷却液漏了。他拿了报纸放到车下,等明天看看有没有漏。我查中文网站,发现有人问同样的问题,在他的问题解决后专门上网告诉大家结果,其中一条提到:没有发现塑料袋在排气管上。这下提醒我了,我周日去买菜的时候,起大风,路上有个大大的塑料袋,我想避开,但没有成功,车开过去之后,我查看过,车后面塑料袋没出现。当时我就想:这个袋子会不会粘到我车底啊?有了上面的提醒,我想应该是塑料袋粘排气管上烧了。于是我们俩立即找到一个电筒,一块布,趴车边上检查排气管。我们发现排气管上有个地方有黑乎乎的东西。抠下来一块,我拿回家,烧一烧,还真是塑料。哈哈,太好了,明天我可以开车出门。
  网络是好,可是我们用的这个叫comcast的网络公司很不好,老给我们涨价不说,今天来的账单居然是200多,一个月应该是51啊,他们给乘了4。给他们打电话,打不通,大概发错账单的用户太多了吧。不过不久前我们家有人犯过类似的错误,我们就不计较他们了,只要他们改正就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