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看电视剧看到生气 2013-1-1

(2015-10-28 18:28:59) 下一个

有像我这样看电视剧看到生气的吗?我以前看电视剧从来都是局外人,看看而已,不会那么容易动感情。可是最近看个电视剧,居然看到非常生气。被老头子笑话了,说我修炼不够,不应该对电视里的人物生气,应该是同情,故事里的男人和女人都是可怜人。可是我不觉得那个男人可怜,我觉得他可恨。
  我看的电视剧是《春草》,越看越恨她那个老公,后来看到她对那个让她多次陷入绝境的人依然抱有幻想,我对她也生气了,非常生气。恨不得到他们中间去,给那个男人几棍子。 
   电视剧里这个春草,年纪比我小很多,居然只上了三个月的学,原因是爸爸身体不好,妈妈需要她在家干活。想想我自己啊,我比她大,我所处的时代比她更差,但我居然能读大学。我小的时候家里那么困难,我爸爸妈妈却一直坚持让我上学。就是在我想退学回家的时候,我父母也没答应。9岁那年我休学在家带妹妹干家务一年,我父母知道我在家他们会轻松很多。再大点我还可以出去挣公分,养活我自己没问题。我父母如果像电视里的父母,我至今可能是个农民或者农民工,虽然我现在不出去工作,在家当农民,但我这个农民仅仅是休闲。要不是爸爸妈妈的坚持,要不是爸爸妈妈的辛苦,我哪里能有今天的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