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中国味 2012-10-18 11:16

(2015-10-28 18:22:49) 下一个
 
    我妈妈开始买了5双棉拖鞋,说给全家每人一双。不过后来她又去买了5双,一共带来10双,怕她的大孙子带了媳妇回来没拖鞋呢 。我妈妈想要重孙已经急不可待了,哈哈!
    我让大家选一双自己喜欢的。小小打开装拖鞋的袋子,说:“这是中国的味道!” 我问他:中国的味道是什么呢?他说这个鞋子的味道就是中国的味道啊。他选了一双自己喜欢的,非常开心地穿着。后来他把脚拿出来,抱起来闻了一下,说:“我的脚也是中国味道了。” 哈哈,真有意思,中国的东西有中国味道啊。
  这次他小姨给他带来了写毛笔字的东西:用水写,写完后干了就没了,可以再写。他爸爸说比墨汁好,不脏。昨天一回家就写来写去的,我说要会写爸爸妈妈的名字,连爸爸妈妈的名字都不会写是不行的。他就练习,说爸爸的名字他会了,妈妈的名字还不大会。其实爸爸的名字比妈妈的难写多了,只是爸爸的姓跟他的一样,姓他早就会写,只需要写另外2个字,相对简单一点。今天,他把这套东西带到学校去,说是要带到艺术课堂去给大家看看。这个东西才有真正的中国味道呢。
   争取下一个暑假带他回中国去闻中国味道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