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看美国的小学怎么从学生家长那里捞钱 2012-2-15 1

(2015-10-27 19:34:07) 下一个

昨天我们家老头子给某个公司签了个合约:小小23号在学校每跑一圈,我们付一美金给公司。现在去学校,可以看到到处挂的条幅:有趣的跑步(FUNRUN)。公司里的小伙子们在那里活动,跟孩子们套近乎。刚才我去接小小,看到有个小伙子跟放学的孩子们一个个拍手。不知道他们用什么方式,让孩子们非常想多跑几圈,每一圈让父母多出几块钱。这些钱怎么跟学校分配我就不知道了,反正会有学校和家长联合会的参与。学校弄到的钱可以组织很多活动,比如小小现在放学后有桥牌学习,乐器制作,都不用花钱。学校放学后的活动,孩子们可以选一些参加。这就是富人区学校的好处吧。
    去年是我们第一次参加,以前好像没有。开始说在操场跑,后来变成到体育馆跑(操场圈子大,自然跑的少)。孩子们每跑一圈,老师在他们的T恤上画一笔。我去年去参加了,看到每一个孩子都很努力跑。小小一共跑了30多圈,我们付了70多美金。去年小小把我也登记了一个,我是被骗的。他说给我登记一个就可以了,我不知道登记一个意味着他跑步我必须付钱。我有个朋友,英语不那么好,孩子刚从国内来,听不明白,不懂学校跑步什么意思,签了一圈5块的合约,一共掏了170多。
  每年开学的时候家长联合会都会让家长们捐钱,最少一个孩子50。有些有钱人会捐很多。捐款部分从收入里减掉,不用交税。
   这些捐款都用在孩子们身上,值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