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吃韭菜馅饺子 2012-2-11 18:41

(2015-10-27 19:32:18) 下一个

看天气预报,今天早上最低气温是零下4度,明天早上 零下8度。我那刚长出2,3寸的韭菜如果不割回来,就有可能被冻坏。老大下周二要去西雅图了,等家里的韭菜长出来他吃不到。我把新韭菜割回来,包饺子,好香。
  家里的小鬼子现在不吃鱼和虾,牙不好,有8颗新牙正在长,青菜不爱吃。我就把鱼和虾,跟肉混一起,把菜切碎,包在饺子里,他都给吃了,说很好吃,他根本不知道里面有名堂。哈哈,鬼子上当了!可不能让他知道里面放了鱼和虾啊!老美卖的 鱼是没有皮,没有骨头的,吃起来方便,但味道没有鲜活的鱼好吃。我每次回去都吃好多鱼,暑假在家,我妈妈几乎天天买鱼给我吃。 、
  昨天晚餐我们吃的正宗美国饭,美国邻居请的,祝贺我们家老大参加工作。有烤鸡脯,炖牛肉胡萝卜,混合的水果,蔬菜沙拉,土豆泥,奶酪蛋糕,彩色辣椒,饼干。我们烤了一大盘排骨,用的是本地最有名的烤排骨的酱,也是美国味。   吃饭后喝茶,喝咖啡(没有咖啡因的)。聊天到近11点。我还行,基本上知道大家聊什么,也能参与一些。要是我的英文水平再提高一点就好了,我太不努力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