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妈妈受了一次罪,再也不会去了 2011-6-29 06:01

(2015-10-27 18:44:16) 下一个
 

    昨天带妈妈和小小上街,妈妈说要去汉口,我想了一下,没有同意。汉口那么远,带着一老一小,万一谁有问题那我就麻烦大了。我说不去汉口,我们去中南商业大楼。那地方不远,商店又大,想逛想买都够了。刚出小区门就有个下客的的士,我们坐的士去。洪山那一带严重堵车,我们从武大那里去,还顺利。

  在商店,买了东西,吃了饭,又逛了一会,大约一共逛了3个多小时,我想该回家了,再逛老的会受不了,小的也不耐烦了。于是出门打的,可是等了那么久也没有空的士。天气不热,我们就步行到傅家坡,在那里坐上了703。上车有个座位给了妈妈,小小就席地而坐。这车开的够猛,一会冲,一会突然停。下车的人还没有下去,中门就关上了。冲的时候车发出好大的声音,让我觉得这车要断掉了。还好,快到了,离我们下车还有半站路,我叫小小和妈妈起来准备下车,不然来不及下就开走了。我想我在门口,让妈妈也下到门口,我先一脚下,下车后好保护老的小的。可是妈妈刚刚站起来,一个急刹车,吐了!好在只吐到我的脚上没有吐到人家身上。我叫司机开一下门,我们下去,怕妈妈继续吐,人家不予理会。

   我想让他们体验一下武汉的公交车,就没有坚持等的士。妈妈这次住到武汉后还从来没有坐过武汉的公交车,说在福州老坐,很好的。我想告诉妈妈武汉的公交车不适合老人的,停的急,开的玄,关门快,人特多。她要不坐一下,万一一个人真的去坐,摔了怎么办?这次受了一次罪,再也不敢去坐了。我们还告诉妈妈30年前我们就有人摔过的。

  今天小小还在吵要去汉正街买赛车,我告诉他很远,我不想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