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他们为什么把屁股露在外面? 2011-6-15

(2015-10-27 18:39:54) 下一个

  在小区外面走的时候,小小发现有些在路上行走的小孩子穿着破裆裤,他觉得很奇怪,就问:“他们为什么把屁股露在外面呢?”我回答他说他们是为了拉的时候方便,走到哪里想拉就拉,简单。

    我去过附近的中百超市几次,每次去都看到不少年轻的奶奶们抱着孙子在超市门口供人们休息的凳子上坐。今天我等人,坐在我对面的是个和我年龄相仿的女人,抱着个大约4个月的男孩子。她把孩子放在她腿上,孩子的头在她肚子那里窝着,孩子的双腿开着,让孩子的生殖器面对众人,似乎故意展示给人们。一般那么小的孩子不会那样抱的。我在那大约半小时,她一直就把孩子那么摆着,还把了一次,不过孩子没有拉。难道这么小的孩子不能用块尿布吗?孩子身上穿着棉背心,但下面就这么露着,真的那里不怕冷?我看到的几次好像都是抱男孩子的,屎啊尿啊就直接拉到地上。

   这些人太缺乏社会公德!太不文明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