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不很明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托亚运的福,杭州把压箱底的帅哥都拿出来了

(2023-09-23 07:45:37) 下一个

 

 

乙方别开枪是我  2023-09-20 00:12
hello大家好
  还有3天  
  杭州第19届亚运会  就开幕了朋友们!!!
杭州为了亚运真的太努力了
现在整个杭州就处于一种亢奋状态
  别人:
今天天气不错
  杭州:
你怎么知道人家要开亚运会了?Image
现在杭州就像个
考前综合症的大学生似的
这弄一下
那弄一下
那个场面有点可爱
有点好笑
先说大家最感兴趣的
那就是杭州的帅哥
为了亚运
杭州真是把压箱底儿的帅哥都拿出来了
你现在地铁坐到龙翔桥
然后下车走出去
最帅的都在这条路上了:

 

实在是太好看了

 

【秀色可餐】这个成语

 

杭州算是玩明白了

 
  有朋友对此回忆  
 
  说梦回当年G20  
 
 
说记得当年G20的时候
 
西湖旁边的交警也都很帅
 
 
我家门口的交警贼拉帅
 
那几天我愣是不开车
 
每天骑自行车从他面前经过
 
 
后来被老公发现了Image
 
 
  所以这个故事说明了什么朋友们  
 
  这个故事说明了:
 
 
淄博用烧烤拴住了大家
 
天津用大爷拴住了大家
 
杭州用美男拴住了大家
 
 
然后
 
【杭州严选】
 
永不过时Image

 

杭州现在的城市面貌
真是太好了
然后又很令人震撼
 
你们懂 
那种 
突然换了一个城市的感觉吗Image
 
  反正真是不得了  
先说这个灯光秀
感觉天庭都知道杭州要开亚运会了
玉皇大帝睡觉都得戴眼罩:

  这灯照的  
 
嫦娥都得晒黑了
 
 
最近同样是国际性赛事
  可以看出【成都】
主打一个休闲和欢乐
  而【杭州】主打一个  
商务,高效,科技和不ling不lingImage
 
我简直不敢想真的亚运会那天
杭州得有多震撼
感觉天庭都要投诉了
 
天庭:
我真受不了了Image

这灯光仿佛叶文洁三体人沟通的信号
三体人来了都得戴电焊面罩
完了这事儿还有个特好笑评论
我记到现在
 
  就是我看一朋友在灯光秀底下评论:
这灯光。。。他们是在找什么吗Image
 
  然后一朋友说:
在找好吃的Image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我真劝你们不要太缺德我说

 

 

接着是整个城市异常干净
 
不开玩笑现在
杭州的耗子出门都得打领结
 
杭州恨不得给路边的野狗都洗个澡
 
我真感觉最近他们甚至想
把杭州的老头都刷新一遍
 
洒水车天天洒水冲马路
听说杭州的都快冲成敏感肌了。

 

而且现在杭州的烂砖
 

是一块都别想活着:

 

 

甚至有朋友出门上班
 
早上家门口的墙还是白的
 

下班时候就满墙彩绘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