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不很明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祖国不是母亲反倒像妓女 祖国没有生日政权有死期

(2022-07-03 08:40:01) 下一个

 
October 20, 2019
 

/歧见侠 

展开论述之前,先来看看我的好朋友李鸣涛先生的神来之笔

世界上有个奇葩国家,喜欢把国家比喻成母亲,而就是这样一个国家,面对领土主权涉及国家底线的重大问题,习惯于共同开发解决,请问,你愿意把你妈让出去和别人共同开发吗?你问过你爸没有?

我可以负责任地说,人类历史上把一个抽象的国家比作母亲的诗人,伟人和科学家连1%的比例都不到。释迦牟尼说过吗?孔子说过吗?李白说过吗?苏东坡说过吗泰戈尔说过吗?普希金说过吗?艾青说过吗?海子说过吗?北岛说过吗?汪国真说过吗?华盛顿说过吗?丘吉尔说过吗?孙中山说过吗?为什么能干出违背人伦,伤天害理的事,反而觉得无比自豪?

没有选票就是奴隶,奴隶是没有祖国的。哪里有自由,哪里就是祖国。奴隶是没有祖国的,蒙昧的奴隶错把监狱当成了祖国,他们会自豪地为这种祖国而献身。

【什么是祖国?1非洲有个小国塞舌尔。其外交部长得知在法国工作的一位本国公民被人抢去三斤鸡蛋。证实后部长通过电话要求对方政府处理,对方不以为然。部长说:贵国不给我一个满意的交代,我将制裁贵国,不让任何法国公民来我国旅游,也难保我们公民不会对法公民不强行索要三斤鸡蛋!电话后,六个小时结案。仔细想想,你有祖国吗?

『什么是祖国?2《敦刻尔克》最难忘台词是老船长那句来援理由:“我这个年纪的人发动战争,不能总让年轻人去送死。”还有肯尼斯伯拉纳饰演的将领看到升斗市民驾船来援时那句:“我看到了祖国。”当士兵撤回不列颠本土,很多人感到羞愧,沿途民众只说谢谢你回来。什么是祖国,祖国由那些通情达理的同胞组成。

美国媒体:毒瘤,中国人正在抛弃自己的祖国一一许多有钱、有势、有才能的中国人纷纷移民欧美,通过境外生育改变孩子的国籍;这些中国人渴望民主自由、渴望享受欧美福利待遇,但他们采取的方法不是去改变自己的祖国,而是采取大逃亡的形式,等于抛弃自己的祖国,不愿意为祖国的民主建设牺牲个人的利益。

为什么权贵和精英纷纷逃离祖国?请看一组数据:每年10余万人死于车祸,每年28万人死于自杀,七大水系70%以上的河段受到污染,PM2.5常爆表,6千多万留守儿童,每380后一个有房贷,一个有车贷,还有一个在啃老, 每年新发肿瘤病例为312万,平均每天8550人,全国每分钟有6人被诊断为癌症,每年死亡270万癌症患者。
 

正如一名德国女诗人的那首《命中注定》,“(我是)多么渴望呼叫你的名字,(可)又多么害怕唤出你的恶名”,我的德意志祖国。 

祖国没有生日,政权都有死期。绝大多数中国人不但不懂逻辑,甚至连常识都不懂,比如人家为了让你来爱硬要把政府甚至政党装扮成祖国母亲,所以才会出现数千年的祖国在过数十年的生日这样的闹剧。这无异指鹿为马,跟说一个百岁寿星只有两岁一样荒唐可笑,但相信的人不在少数,不信看看所谓国庆节的朋友圈吧。祖国,不是活物,不是动物植物,不是微生物,没有生死,无始无终,又怎么会有生日?

很多夸大宣传,是为了给不思考者,灌输空泛的爱.国理论,实际异化成了爱官。他的目的就是,骗你爱上他。

恰达耶夫写了一篇题为《疯人的辩护》的文章。在文章中,他写道:“对祖国的爱,是一种美好的感情,但是,还有一种比这更美好的感情,这就是对真理的爱。”

中国人爱国,美国人也爱国。中国人爱国就要爱政府、爱领袖、爱党,否则就是不爱国。美国人爱国,是爱美国的宪法和自由精神。他们可以反对政府、反对总统、反对执政党、也可以反对不公平的制度,这都是爱国的表现,因为他们觉得自己有责任让国家变得更好。当人们对国家、权力、自由、法律,这些基本概念看法南辕北辙的时候,讨论爱国这个词就无法形成共识……阿米尔汗说:”批判自己和自己的国家是我们进步的第一步,没必要为自己祖国被放在聚光灯下羞耻,应该羞耻的是我们的国家在哪一方面还有欠缺。

争你自己的自由就是争国家的自由,争你自己的权利就是争国家的权利。

因为自由平等的国家不是一群奴才建造得起来的!

如果我们享受不了文明国家的公民所享有的自由民主平等的公民权利,那我们就不能以公民自居;

如果我们不是公民,那国家就不是我们的国家,而只是不可窥测的神器;

如果国家不是我们的国家,那么所谓的爱国就是虚构的神话,一切爱国的宣传也都只是骗人的谎言。

人民日报说:“没有了祖国,你将什么都不是”。知道这句话的出处吗?它来自纳粹法西斯德国的宣传部长——戈培尔; “稳定压倒一切。”这句话出自希特勒;红小兵、青年团知道出自那里吗? 也是出自纳粹德国学校。

每当听到没有了祖国,你什么也不是,就感到恶心,香港没有了你,由一个小鱼村变成东方明珠,澳门没有了你,由一个弹元地变成了世界赌城,台湾没有了你,人民的福利高居世界前列。每当听到伟大,光荣,正确,就感到可笑,你伟大得要靠外撒巨额金钱才能换来外国人的一瞥,光荣得老百姓穷其一辈子看不起病,正确得精英们都争相移民离开你[憨笑]……原来,离开了人民,祖国什么都不是。

没有了祖国你将什么都不是”,用句四川糙话,这是在日你的先人板板。因为在没有“祖国”之前,人类早就存在了,难道祖先连人都不是么?懦弱和鸡贼到名都不敢署的文字,还想拿出来教训人!祖国只是个利益、文化、归宿感的共同体,你把这一切都消灭了,你还想别人对所掌控的祖国有好感,无耻之尤

1938年,公开批判纳粹政权的德国作家托马斯曼流亡美国,他这样说:“我在哪里,哪里就是德国。我带着德意志文化。我与世界保持联系,我并没有把自己当作失败者。”虽然在纳粹看来,“没有了‘祖国’,托马斯曼将什么都不是”;但在更多的人看来,“没有了托马斯曼,纳粹德国将什么都不是。

有个故事说,很久之前,一群人打着叫“祖国”的陌生旗号前来征兵时,一位懵懂的意大利农妇恐惧地朝着儿子大喊:快跑,祖国来了。

把一朝一代称作祖国,把一个党组织称作母亲,这是只有在中国才会出现的伦理政治。政治伦理化、伦理政治化也就罢了,你还光想乱伦。那啥,美国人民总不会喊民主党啊我的娘,共和党啊我的姨,更不会喊川普为川大大,喊华盛顿为华爷爷,中间尼克松说“我是美国人民的儿子”——这得多乱才能搞成这样啊……

【千万警惕】一旦有以“祖国母亲”、“中华民族”、“灿烂文化”、“五千年文明”“与国际接轨”“西方反华势力”“美帝国主义”等说事的,我都会小心翼翼的提醒身边朋友:当心,这孙子要开始骗人了……

一个口号,一部电影就能点燃爱国热情的国度,可是,频频见报的卖身救弟、卖身救妹、卖身救兄、卖身救姐、卖身救父、卖身救母,一家几口因生活压力决绝离世,却唤不起某些人的恻隐之心。这到底是一副什么样的心肠?这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民族!

资中筠妙语:没有任何人是由“祖国”、“家乡”、“社会”养大的,这些都是文青瞎编的假话,人都是由亲生父母养大的,就算是福利院里面的孤儿,归根结底也是由纳税人出钱养大的,这才是事实的真相,我们做人要说真话,不要说假话。 

春分:对于那些为生存而苦苦挣扎的草民百姓来说,祖国这玩艺儿从来都不是事实,它仅仅是权贵与红二红三代们虚构出来的一个想象共同体。依照这个想象,权贵们、主子们、红二红三代们以爱祖国之虚名,实为爱朝廷、爱执政党、爱权势人物、爱领袖。假名之下,总能把毛粪们煽动得寻死觅活,这真是中国历史上的一大奇葩现象,感染了这狂犬型病毒的毛粪们,个个活死人:我爱朝廷啊,我爱祖国啊,我爱毛主席啊。但这类人也有不爱的,那就是不爱父母,不爱故乡。前几年,重庆唱红打黑,一个女毛粪,天天排练唱红歌。别人对她说,你妈生病要死了,回家去看看吧。女毛粪当场拒绝说,唱红歌爱领袖才是她的最爱。
 

你们要记住:养大你的是你父母!咱从不欠祖国和政府半毛钱!因为他们从不允许咱赊欠:没钱,你进不了学校,你看不起病,你坐不了车,你住不起房,没钱,你甚至连出生都出生不了…….而所有的这些钱,都是你父母替你支付的。所以,你必要爱你父母,爱家人,而不必爱这个国家。

 

 

 

 

 

 

 

来源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居北飞雁 回复 悄悄话 可惜墙里的中国人看不到这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