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不很明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唉,心疼包帝,网上被如此开涮

(2022-04-28 17:39:36) 下一个

 

 

知乎:不参加核酸检测的人是什么心态?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95138667/answer/2419071205 (已经404)

偷偷告诉你们几个采核酸的内幕吧

我上个月就被医院抓去给人做核酸了

做核酸的大白(我认真观察过他们)

一上午都不换一次手套的

规定每次做完一个人的核酸,要手部消毒,很多大白不消毒,想起来消毒一下,忙的时候做好几个人核酸,才消一下毒

核酸检测现场真的很脏很脏,因为地上真的有很多人的痰,唾沫,也许因为做完核酸恶心,也许没素质,反正很多人做完核酸,就要反射性吐痰,拦都拦不住

很多大白都没有采集到正规咽拭子,没有捅到嗓子眼,都是在舌头上轻轻划拉几下,草草了事,病人还得夸他做的好,一点也不疼,尤其小孩子,哭闹不停,哪能采到咽拭子,伸进去舌头粘一下不错了,不过也是,大白认真做核酸,给人弄疼了弄呕吐了,还得挨骂,倒不如应付差事

后果就是,pcr实验室检测的同事,测不到有效咽拭子,怎么办呢,直接按阴性处理,最夸张的一次是一个管子里面过半都是无效咽拭子

pcr实验室我也去过,里面消毒水味熏的人眼睛都迷了,鼻子都堵了,还有空调呼呼的吹风,机器嘈杂的声音,特别吵,讲话都得对讲机,人在里面全副武装,呼吸都困难(我都是戴口罩张口呼吸),正常人在里面都呆不住,更何况我们还得连续不吃不喝不拉,做重复枯燥的活儿,扫码,拧盖子,再拧回去,滴试剂,真的对意志力和体力,精神都是折磨,在里面干活,就想着应付差事,熬时间,永远都没完没了的管子,上面只有冷冰冰的数字编码,工作搞错几个管子编码,很正常,我承认,我搞错过编码,对不上号了,就那样放着了,没办法,我太困了,太难受了,工作太枯燥无聊了,这些写满了数字的破管子把我搞疯了,不管了,随便吧,爱谁谁,我要在里面被折磨死了,实验室里面真不是人呆的地儿

还有做大白真的很累,容易脾气暴躁,我们有沟通聊天,她们说,看到那些人的嗓子眼就恶心,舌头很恶心,牙齿很恶心,舌苔很恶心,有的人口臭的很,大白就随便划几下让他们赶紧滚,还有的人吃过午饭,咽拭子里面时不时能掏出来各种东西,拉丝的浓痰,不明粘液,中午吃的午饭残渣,各种颜色,看着都恶心

还有很多医院的工作人员,他们拿着一家人的码,或者亲戚朋友的码,代做核酸,一个人采n次核酸,不止普通员工,医务科主任,我见过她的下属拿着她的采样码,替她做核酸,这些都是医院心照不宣又习以为常的事情啦,我们科护士,一个人就能把全科室大夫的核酸都做了,嫌等一个个做核酸麻烦,有时候有的大夫今天休息班呢,谁想就为了个核酸来医院啊,就这样作假

经常有时候实际采样人数,和核酸记录人数不符,就是也许管子里面只有19个咽拭子,但是已经登记了20个人,丢了一个人,也许是漏了还是什么,然后就那样提交上去,不管,也管不了,毕竟秩序那么乱,大爷大妈都围上来,我们搞混也是正常的

还有防护问题啊,医护人员防护就是垃圾,有的地方,给人采核酸不穿白色防护服,穿绿色隔离衣(图凉快),护上不护下,我也不知道哪个傻逼想出来,采核酸录信息要用我们自己的手机,难道不应该提供一个扫码机器吗,我们自己的手机都在病毒空气里面裸着欸,防护了个屁,真有阳性,都被感染,防护了个寂寞,就是做样子的

我还去上门采集过核酸,那些长期卧床的老人,都是深居简出,一年四季不出门的,我们还去人家家里采核酸,这应该是老人离新冠病毒最近的一次了,老人牙都掉了,也不懂采核酸是啥,棉棒伸进去嘴巴捅,老人就哭了,真是瞎折腾,瞎扯淡

核酸不是免费嘛,有的大爷大妈,买菜回来路过医院,也要来蹭一下核酸,好像是他们免费领的鸡蛋一样,他们早上做了,下午又做,问为什么做,他们就说反正是免费的,不做白不做,反正你们做核酸技术好,一点也不疼,一天做两次核酸,浪费资源

可笑吧,你排队做的核酸,就是无效浪费资源,做屁的核酸啊,在家里呆着不好吗,现在核酸就是政治任务

感觉现在做核酸就是检查:阴性,再测。

阴性,再测。

阴性,再测。

阴性,再测。

阳性,OK,终于松口气准备被抓走了。

我们现在去采一次核酸给好几百块,每次发任务医护人员都抢着去,但是听说隔壁医院只给几十块了,他们医院都没人报名采核酸

也不用谢医务人员,我们给你们采一天核酸好几百补贴,你们有啥啊,被封在家里吃老本没收入,还感谢医务人员呢,冤大头呢不是,洗脑挺成功的还

利益相关,匿了匿了,也不用觉得我没有医德不配做大夫,什么白衣天使,无私奉献,不就道德绑架的一个帽子吗,我觉得医生就是个糊口的工作,哪有那么高尚,生意嘛,不寒碜

编辑于 2022-04-23 02:39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