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不很明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失信过程

(2022-04-21 09:40:33) 下一个

你们说解放了,我信了!

你们说新中国,我信了!

你们说没有~就没有~,我信了!   

你们说人民站起来了,我信了! 

你们说打士豪分田地建平等自由公正国,我信了!

你们说人民公社土地收归公有国有,我信了!

你们说抗美援朝,我信了!

你们说同美国搞好关系有一千条理由但没有一条理由不搞好关系,我信了!

你们说右派是坏人要打倒,我信了!

你们说右派是好人要平反,我信了!

你们说三年超英五年赶美,我信了!

你们说亩产十三万斤,我信了!

你们说三年大饥荒是天灾,我信了!

你们说彭德怀是坏人要打倒,我信了!

你们说彭德怀是好人要平反,我信了!

你们说知识越多越反动,我信了!

你们说台湾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中需解放,我信了!

你们说工人是领导阶级,我信了!

你们说只生一个好!政府来养老,我信了!

你们说三峡建成八分钱一度电,我信了!

你们说苏联是老大哥,我信了!

你们说苏联改革开放是修正主义坏蛋,我信了!

你们说苏联解体是戈尔巴乔夫改革的错,我信了!

你们说斯大林是亲爱的父亲,我信了!

你们说祖国是亲爱的母亲,我信了!

你们说越南是同志加兄弟,我信了!

你们说越南是坏蛋要反击,我信了!

你们说中日友好,我信了!你们说小日本最坏,我信了!

你们说美帝亡我之心不死,我信了!

你们说上世纪末全面建成四个现代化,我信了!

你们说央石是裆的!我信了!

你们说人民是真正的主人,你们是普通的仆人,我信了!

你们说全国各地已经脱贫,全面小康已经实现了,我信了!

你们说全过程民主优越感超过西方民主五倍,我信了!

你们说锁链女是小花挴,我信了!

你们说普京不会入侵乌克兰,我信了!

你们说我们是全世界第一抗疫胜利国,我信了!

你们说不能随意封城,保证14亿人准时开饭,我信了。

你们一直在说,我一直在相信,从未质疑过。

   

塔西佗陷阱写真记。2022.04.1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