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不很明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车祸猛如虎/孙杨被举报

(2021-12-20 09:14:58) 下一个

 

========================

美国大爷在高速路旁竖相亲广告

话说这年头,找个优秀的另一半真是难上加难啊!

相亲市场上的优质男女虽不少,竞争却也是异常“惨烈”,怎样能在一票人选中最快突出自己让人被看到,成了每个相亲者都得动动脑子的事儿了。

Well,最近,一位美国单身大叔的相亲手段,就瞬间上了各大论坛的热搜。

他为了寻找另一半,干脆花巨资在高速公路旁边竖起了一个巨型广告牌,上面直接了当写着:“希 望 能 找 个 好 女 人”


WANTED A GOOD WOMAN

这位美国大叔名叫Jim Bays,今年66岁。他是名承包商,迷恋健身。

他曾有过两段婚姻,并育有5个孩子。

今年6月,他从华盛顿搬迁到德州中部,准备一切重新开始。

有一天,他在德州的高速公路上开车时看到了路旁一个巨型的广告牌,这瞬间给了他灵感!大叔心想,如果商品可以打广告,寻找爱情的我,为啥不行?!

说干就干!11月,他真在高速公路上竖起了一块巨大的个人征友广告牌,帮助他找到“好女人”。

广告牌上的大叔还入乡随俗地戴了一顶牛仔帽,上面大写加粗写着“寻找:好女人”。50-55岁左右。为了聊聊天,散散步,做做善事等。最底列了一个专门设置的电话号码。
 

 

自从征友广告竖起来,大叔说已经收到了近30条语音留言,约会了四五次,但仍然没找到合适的人选。

为啥会选用这种方式征寻另一半?

大叔表示,由于他每周工作六天,很难在繁忙的日程中抽出时间来认识新朋友。

他最初尝试使用约会app结识女性,但没有这样来的效果更好,因为他觉得网络上并没有表现出人的真实个性。

“你怎样才能遇见跟你节奏相同人?你要创造多少次巧合跟某人相识、经历事情互相了解、才最终能够确认她是你天衣无缝的另一半?”

生活不是电影,没那么多从天而降的缘分,所以只能自己去创造机会啊。

大叔之前的两次婚姻,也让他意识到现在他希望自己和伴侣在一段新关系中得到什么。

他与第一任妻子结婚 8 年,第二任妻子结婚 19 年。

“我的第一任妻子,我深爱着她,她也爱我,但我们是家里的两位说一不二的大boss。因此,我们总是在吵架。她想要一个男人,但她嫁给了一个男孩。“

“回想起来,我的工作压力很大,占用了我很多时间”

”我想我把我的前两次婚姻搞砸了。但这就是生活啊,活到老,学到老。“

大叔还是五个孩子的父亲,最小的孩子12岁,最大的孩子41 岁。

他以前总是喜欢为孩子报名这个报名那个,想让孩子们参与一些事情从中学会一些东西。

“我认为发生的事情是,我让我的孩子和我的妻子太忙了,然后当我有时间时,他们没有时间陪我,因为他们很忙。”

再加上大叔本身的工作也很忙,跟家人相处的时间变的很少。

在反思了自己的两段婚姻以后,大叔现下决定抛开他的孩子气,寻找他理想的女人,一位坚定、独立的女性,年纪得比他小(不少).....

当被问及他梦寐以求的女人是谁时,他毫不犹豫地透露了他的最佳候选人。

“詹妮弗安妮斯顿还不错!”他开玩笑说。



然而,正如他的广告牌所说,他只是在寻找一点“善意”。

“我只是在寻找一个好女人来度过余下的日子,聊聊天,散散步,做做善事而已。”

网友评论

话说这样另类大胆的征友广告,在网路上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但网友们吐槽最多的一个点就是:...66岁的他干嘛要找比他小至少10岁的???

嗯,他66岁,想要一个 55岁左右的女人。66岁的女人有什么问题?他需要更灵活一些。或者也许他想55岁的女人能把他的轮椅推得更久。哈哈。



我是一个传统的好女人,有自己的钱,也喜欢散步、远足、骑自行车和其他活动等等以后咱可深聊。我住在奥斯汀附近。但我是他的年龄,所以我没有资格。



所以他想要找年轻10岁的,这已经是个问题了。



听起来他需要一个好女人,比她小 10 岁,Beta 女性,她还得有能力应对他因工作和未成年子女而长期缺席的情况。忽略吧。

 

 

下面这100个极易读错的字

你有没有中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