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不很明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Kyle 无罪释放

(2021-11-21 18:23:29) 下一个

有时我们并不知道故事的全部。

直到我自己看了Kyle的全部庭审过程, 我不知道那个他一直在那里保护,直到有人开始攻击他,那个事件开始的加油站是他的祖父拥有的。 那些人是在他家的产业上攻击他的。

我不知道Kyle还扑灭了一个着了火的垃圾箱,那是那些人点燃后推到加油站要炸加油站,而周围都是人。

我不知道当这些小生意被摧毁时警察被告知不许管。

我不知道Kyle的爸爸,祖母和朋友都住在Kenosha (事发的威州小城),离他和他妈妈居住的伊利诺伊的家只有20分钟的车程。

我不知道有人两度把Kyle打倒在地然后企图拼命踢他的脑袋。

我不知道 Huber(其中一个被打死的)两次用滑雪板打他的脑袋。

我不知道 Gaige Grosskreutz (后被打伤的一位)是先用枪对着Kyle,这是他自己在法庭承认的。

我不知道在威斯康辛州Kyle拥枪是合法的,即使只有17岁 (这就是为何拥枪的罪名也被宣告不成立)。

我不知道Kyle并没有携他不能合法拥有的枪过州界,他的枪是他合法在威州拥有的。

我还不知道Rosenbaum (被打死的一位) 是曾5次被定罪的幼童强奸犯,Huber (被打死的另一位) 两次因施暴妇女定罪,Grosskreutz (受伤后出庭的那位)也曾因抢劫偷盗被定罪而有记录。

这些都是这个案子里的事实。

 

这是抄自 G.A. FITCHES 在脸书里的贴。

 

 

来源网络

 

【江青改台词】譬如她要让鸠山说这样的话:“一个共产党藏的东西,一万个人也找不到”,李奶奶讲家史时“革命出世了”改为“共产党出世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