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不很明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以霍尊为鉴:谨慎交友谨言慎行防人之心不可无

(2021-09-28 14:49:53) 下一个

 

 

 

 

 

 

在霍尊事件基本全面反转的今天,一大批网友依然恨之欲其死,其实是霍尊的聊天记录得罪了太多人,在网络上,网友情绪的宣泄最重要,你得罪了我,我便要判你死刑,别跟我讲道理,讲道理有用,还要屁股做什么呢?

我们一条一条来捋,这些被晒出来的记录,都影响了哪些人的态度?

1.撸管,一夜三次郎等涉性内容,导致即使他冤成窦娥,官方也无法出来为他说一句公道话,因为话题敏感。

2.跟新女友“夯”了等用词,得罪了女拳人士,女人夯你可以,你还敢夯女人真是反了天给你脸了,你不尊重女性,你该死。

3.吐槽节目组,浪姐这种形式的节目low,得罪了资本方,资本要面子,艺人就要冷藏,你就没有展示的平台,陷入封杀状态。

4.吐槽内幕,无才、小学生填词,得罪了某源的大量粉丝,诋毁我家idol,你还想要公正的评判,下辈子再说吧。

5.值晴朗行动期间,加上艺人接二连三翻车,加倍的放大了对失德艺人甚至争议艺人的惩罚。

所以,虽然总体看来,霍尊被晒出来的截图都没什么大问题,都不涉及原则性问题,抛去剪辑诋毁之后,最后甚至连道德问题都很难算上,但是,因得罪的人覆盖面极广,人数众多,众口铄金,积毁销骨,所以至今无法得到一个公正的评判,

而这一切的一切,并不是因为他运气太差,而是有人提前一年开始布局,将这些分起来看是小错误的问题,一点点积累起来,留存截图,然后挑准最恰当的时机,一下子全捅出来,让他一波被遮天的洪水淹没,淹死,发不了声,

这一场完美的舆论谋杀,不是运气使然,实乃人祸所为。

这件事中,最可怕的是,

如果,我是说如果,我最亲密的朋友,我的爱人提前一年给我下套,我基本可以确定我防不住。

如果有人给我推销海狗丸,说吃这个这样好那样好,我可能也会买。

如果有人跟我说:“咱们群谐音是情欲流啊,改成情欲流吧”,我也可能会改,因为觉得有趣。

如果女朋友套话,聊闲话的时候,故意把往我吐槽领导,同事,和工作上的甲方上引,我也会顺着这个方向,把这个B装下去,甚至装完了心里还会夸自己刚才这个B装的很完美。

而且即使以上的这些套路,我运气好躲过了没中,敌暗我明,人家还会给我准备其他各种各样的陷阱,等着我踏进去,直到攒够我的黑料,足以让我一波社死,一脸懵逼,有口难言。

俗话说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这贼还都是内贼,还是以年为单位的那么惦记你的,随时随地给你咔嚓一个截图,何其难防啊。

回头看,一个女朋友,一个好兄弟,这两个差不多是自己最亲密的人,俩人一人拿着一个放大镜,审视你的一言一行找毛病,一年多时间,结果就找出了那么几个涉性话题和工作上吐槽的截图记录,是见不得人的。最后还要靠伪造,剪辑聊天记录,打乱时间线,造谣诽谤,来给他加上仇女,家暴,出轨,陈世美,软饭男,性生活混乱,公众场合淫乱,冷暴力逼分手,非法拘禁,要把女友送进监狱等层层莫须有的debuff,来毁这个人才行,我摸着自己的良心说,这人应该挺干净的,至少在娱乐圈,这人的干净程度,上数,比不了王宝强,也不差太多了,前有宝强借钱打官司,先缴税,后有霍尊被敲诈没公关,先捐款。

可叹,他们要是不这么老实,这世风日下的事也不会找到他们头上。好人就该让人拿枪指着,当时看一乐,后来才发现,这哪是狗屁道理啊,这是现实啊。

 


更新,昨晚上演了预料之中的年度大戏,

王萌表示陈露在有些事上欺骗了她,陈露说什么她就信了什么,灵蛇则表示王萌陈露在之前的事上骗了自己,而且王萌也是被欺骗了(但是从视频截图来看恐怕王萌并不是那么傻白甜,而是深度参与),加上之前陈露表示截图给她的时候就已经被p过,自己受了欺骗,看来是要追究法律责任了,现在是各自过海显神通了。

可惜神通再大,也只能骗骗网友,在警方面前,真的就是真的,假的就是假的,很难蒙混过关。

 

 

霍尊是如何被陈露陷害的?为什么说陈露几乎刷新了人性的底线?

 

阅前声明,本篇文章就是用来锤陈露的,如果你不想听到关于陈露的任何坏话,那么请不要阅读这篇文章。其实文章的内容,我早就制作好了视频计划发到B站和知乎上,可是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一直无法审核通过,所以我只能以文章的形式发出来了。

最初陈露在网上发了一篇小作文,迷惑了很多人,但小作文的很多内容根本经不起推敲,经过了这几天的一些事情,我也才发现陈露的做法真的刷新了三观,甚至可以说没有任何底线。接下来,那我就要开槌了。

首先,我们先捋一下时间线,早在2020年9月,陈露向霍尊提出了分手,并拉黑。今年5月份,陈露又加上了霍尊,另人没有想到的是,这次陈露是来要钱的,陈露拿到了霍尊的把柄,那就是霍尊在微信群的聊天记录,逼迫霍尊同意给她转900万,于是陈露就开始倒计时转账,但霍尊的卡里只有58万,陆陆续续都转给了陈露,当霍尊无法拿出更多的钱事,写了篇惊世骇俗的小作文,把霍尊送上了热搜,再后来,陈露爆出了霍尊的聊天记录,迫使霍尊退圈,本以为这个瓜已经结束了,但后续的一切才发现这一切根本不像表面那么简单,

陈露的很多言行都在撒谎,甚至已经涉嫌犯罪,在最初的小作文中,就已经开始模糊了时间线,分手事件是去年九月份,从2013年5月恋爱,到去年九月分手,大约7年半,而陈露却始终强调9年,让读者以为他们一直都在恋爱。而霍尊在聊天记录里说的事情大多都是在分手之后。霍尊此时已经单身,那么又哪来的出轨呢?同时,她撒谎聚会气球是霍尊塞给她的,我就笑了,你的头靠过去了,难道也是霍尊给你掰过去的吗?后来她的朋友直接打了她的脸,陈露竟然又回应说这是她弟弟,后来又发微博说这是她的冒牌男朋友。还声称他已经有女朋友了。你们这么亲密她的真女友难道不会生气吗?直接找一个单身男人这么难吗?我已经分不清到底哪句是真话了。

陈露同时说,自己为霍尊花了二三百万,同时还为了霍尊放弃了自己的舞蹈事业,这简直是撒谎不打草稿,首先,陈露的舞蹈项目是群舞不是独舞,在26岁如果没有混上独舞,那职业生涯基本上就到此为止了,所以她只是看清了舞蹈前途,根本怪不上霍尊,其次,在大众点评都可以查到陈露的舞蹈机构,评分也只有3.8分,机构内也只有6名老师,从2016年到2019年也仅有56条评论,陈露本身家庭情况也一般,却说她为了霍尊花了二三百万,你骗鬼呢呀?300万就算每次转1万,也够转300次了,你倒是把转账晒出来呀。

而霍尊,2012年“声动亚洲”亚洲赛区三强,2014中国好歌曲冠军,一炮而红,上了春晚。真的需要吃软饭吗?相反反而霍尊却晒出了不少转账记录,很多都是5位数的,到底是谁在花谁的钱呀?即便是在分手前的一段时间,霍尊也还在为陈露代购名牌鞋,冷暴力又在哪里?还有很多明显撒谎的地方,我就不一一列举了。

要问我怎么评价霍尊,一句话就够了,那就是以为私德可能有点问题的艺人,陈露就不一样了,她的行为不仅刷新了底线,而且已经涉嫌犯罪了,首先,陈露最初并不是一个红人,粉丝也并不多,她的小作文一经发布立刻在短时间内散布到整个互联网,同时控评严重,背后没有水军和营销号是不可能做到的,我们可以观察到,任何一个替霍尊说话的人,就算是一个明白经传的人,也都会被骂声淹没,只为了毁掉霍尊,这背后必然是有水军推动的,很多网友也爆出了很多关于陈露背后的水军群。

其次,即便霍尊已经给陈露转了很多钱,即便霍尊已经被毁,陈露依然毫不手下留情的曝光霍尊的聊天记录,这就完了吗?当然没有,还有更过分的,陈露用断章取义的方式,让别人误解了霍尊的原意,群里讨论的是一个男人被女人家暴的抖音短视频,霍尊是在看了这个短视频后有感而发的一些话,同时说了“这么看,我家露露真的太可爱了,我要好好爱她”这么看来,你还会觉得霍尊说的很过分吗?除了断章取义外,还有一些明显误导观众的信息,琵琶精根本不是对女性的侮辱,而是对琵琶乐手的称赞,不论男性还是女性都可以称为是琵琶精。

至于说,其他聊天记录有没有断章取义还上不清楚,但前文已经提到,陈露模糊了时间线,很多读者都以为她俩还在恋爱,但实际上已经分手,而群聊的很多内容都是在分手后说的,聊天记录中故意在一些截图中把时间打了马赛克,让更加观众误以为他们还在恋爱,误导观众以为霍尊已经出轨了。既然两个人以分手了,那么霍尊跟谁约会,去不去私人影院,带不带套,吃不吃海狗丸,用不用丝袜都是私人领域的自由了,跟陈露还有什么关系?跟其他人又有什么关系?难道他吃海狗丸就是品德败坏的行为了?此外,海狗丸本来就不是什么壮阳药,而是一种中药,类似于女性吃的乌鸡白凤丸一样。难道吃这个药品也是种罪过吗?而陈露这种通过曝光别人聊天记录来公报私仇的方式已经涉嫌违法了。而且,陈露要钱的方式更是已经涉嫌敲诈勒索了,看看这个倒计时聊天记录,“晒银行账户,有多少转多少”然后就是倒计时,这跟抢钱有什么区别?

即便如此,霍尊也根本不像陈露说的想要把她送进监狱,而是请了律师和陈露一起沟通,以更加安全的方式转给她。即便是这样,陈露也依然还在顶风作案。聊天记录不仅仅拥有霍尊,还有霍尊的其他11个兄弟,而这十二个兄弟恰恰成了人质,一旦泄露,所有人都遭殃,以此来迫使霍尊给陈露赚钱。后来即便陈露把其他人头像都打了马赛克,但依然有一半以上的人都被扒了出来,同时遭到了一定程度的网暴。陈露依然敢顶风作案,也是有原因的,陈露在录音中提到“我知道这是犯罪,霍尊他们全家都是那种死要面子的人,这就是为什么霍尊不敢报警”,看来相处这么多年了,陈露早就把霍尊摸透了,所以才敢一次又一次的挑战人的底线。至于说陈露和霍尊到底那个人的行为更恶劣,恐怕已经不言而喻了吧。不过,霍尊已经在相关网友的帮助下报了警,如果霍尊要追究到底并且永不谅解,那恐怕陈露,王萌,还有那个出卖霍尊的人都难逃牢狱之灾,我们静候警方通报。

PS.本篇文章是视频稿,想看完整视频请关注微博同名用户“漫辰烟”

编辑于 09-2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