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不很明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王岐山:中国人吃草都能活一年

(2021-09-27 16:43:36) 下一个

 

再想想这几年,被资本控制的互联网和舆论热搜,在诸多新闻事件爆发后,常常一夜之间被别用有心的人带节奏,往矛盾扩大化和舆情混乱化,甚至攻击政府和体制的方向引流…… 我们,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我们,和这个国家同呼吸共命运的我们,对明星资本操作和流量喂食并不熟悉,但期待家国越来越好的我们,会在后知后觉中看清这样一个真相: 国家,亮剑了。 剑指各个圈层的恶、黑、丑、脏。而这种亮剑,是全方位的——

3

作为一个普通老百姓,2021年进入下半年后,我最深的感受是,我们这个地球村上最大的社会主义国家,为了保护大多数人的利益,正把拳头和利剑对准各个领域的不公和黑洞。

教育部门的“双减”。

房产市场的“冷却”。

娱乐市场的“封杀”。

各个领域的“净化”……

每一个看似突然的大动作,都藏着国家酝酿已久的谋略和深意。

也就是说,当我们看到某些事情发生时,国家早在此之前很长一段时间,已经采取了战略性的部署。

这其中,必然会先拿某些事、某些人开刀,也必然会触碰到既得利益者的蛋糕,甚至还会在小范围内引发恐慌和地震。

但,大势不可挡:

为了这片土地,为了保护大多数人的利益,为了打赢那些看不见的战争,为了让我们自己国门内的诸多大事自己说了算,为了让中华民族在崛起的征途中走得更稳更远,这场摘除毒瘤、自我净化的“手术”,必做不可。

简而言之:

中国的发展,中华民族的复兴,中华儿女的明天,绝不允许财阀当道,资本遮天。

感谢我们这个国家,在奔赴伟大的征途中,勇于自省,勇于纠错,勇于亮剑,勇于向难题和乱象的深处,拨乱反正。

唯有如此,我们这个民族才能不负初心,不负先烈,不负人民,不负赤子,不负后代,不负明日。

我辈应当荣幸,是这段历史的见证人。

作为普通人,如果我们不能为国家的这场大势做更多,那么默默无闻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在纷扰喧嚣中,保持一份清醒和定力,那就是极好的。

 

 

 

 

最近,Reddit上的一个主题为我不付钱更改父亲的墓碑,我是混*蛋吗?的帖子火了。

起因嘛,是一名叫做@u/One-Poetry9190的用户,在网上分享了自家狗血的故事,想要征询网友们的意见。

 

在正文中,他写道:

我的父亲和母亲的婚姻,可以说是非常痛苦,因为父亲长期和一位已婚同事有婚外情,还让这个同事怀孕了!

他打算离开妈妈,离开这个国家,和同事一起搬到加拿大开始新的生活,甚至把房子都选好了!

哈?这个操作可以说相当让人看不懂了,但接下来的转折,让整个事情的狗血程度直接乘以2......

他(父亲)在和那个同事羞羞的时候,心脏病突发去世了。

那个时候他已经搬去那个同事家住在一起了,但他其实还没来得及提交文件,也就是说还没和我母亲正式离婚,也没有合法分居。

其实他们正在努力让所有的事情合法化,但在法律上,他们还是一对夫妻。

哈???

 

这还没完,作为当事人子女的po主表示,他和兄弟姐妹受不了父母的痛苦婚姻,老早就离开了家,但这次因为父亲的去世,在家科技公司上班的他,立即回到了家乡,帮助母亲处理财产等一系列事情。

但没想到,Po主母亲也是个狠人,伤透了心后,直接给父亲立了一块特别的墓碑。

我妈妈气得不行,在父亲的墓碑上标上了:纪念John Doe,儿子、丈夫、父亲、通奸者(adulterer)。

 

 

我爸爸那边的家人,还有那个怀孕的同事,都非常生气,希望我能把这个事解决了。

那么问题来了,Po主还是有一点纠结的,毕竟是自己的父亲,而自己根本不去管,到底对不对呢?

 

没想到的是,对此,网友们几乎是压倒性的支持并称赞母亲的做法。

如果我走过那个墓地看到这个,我大概会当场死亡,你妈妈简直就是我的偶像!希望她能把你父亲的旧衣服啥的一起烧了!

此外,处理遗产的时候做好准备,提前避免那个还没出生的孩子抢夺财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