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不很明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开启自嗨模式的厉害锅的锅里煮着好战粥

(2021-05-05 08:52:54) 下一个

 

转:

美媒目前公开承认的中国“八项”超越美国的军力:
第一,凝聚力。中国人有坚定的“信仰”和宁死不屈的“民族精神”。
第二,陆军。可以立刻拉起5亿作战部队“全球横扫”,让对手闻风丧胆的存在。
第三,核潜艇。中国解放军2021年初新试航的几艘“新型核潜艇”具有“航程远、下潜深、高静默、低磁性”等特点。远航一次可持续绕地球3圈。其综合技术指数超过了美国最先进的“俄亥俄级核动力潜艇”。
第四,北斗导航。中国的“北斗群”在太空集结,56颗北斗星遍布“五大洲”。8个“七星北斗阵”,已经全面进入“战备状态”,群星闪耀,傲视天下!无可置疑的世界第一。
第五,氢弹核威慑。美媒说,中国的“新型战略氢弹”射程为24000公里,它把中国的战略水平提高到空前高度。中国这种千万吨级“战略氢导弹”上带有“二十一个核弹头”,分导高速巡航,有超强的太空运行自我防卫能力,遇到截击之前,各分导弹头就会自动分离主体,按预先的卫星定位对目标进行“毁灭性打击”。如果中国有3枚这样的氢弹飞到美国,10分钟就会将美国在地球上抹掉!
第六,空天部队。中国“空天军”拥有“神舟飞船、天宫北斗、量子九章、空天战机、激光超音、反物质、引力波、射线暴”等“终极毁灭”武器!
第七,激光轨道炮。中国的能打三万公里“激光轨道炮”说第二没有人敢说第一。它甚至超过了“核威慑”的恐怖,瞬间可以让敌人“灰飞烟灭”。轻松把一个国家恢复到5000年前的“出厂设置”。
第八,中国的“轰炸机”群规模世界第一达300架,中国的歼20脉动生产线7天一架歼20下线,哪天有可能一起飞出去1000架歼20大机群。这样规模的“歼轰大机群”在任何国家上空略过都是“寸草难生”!

===============================================

如果让你回答国内哪里的“天地”最好,也许、可能你会回答北上广深最好,可是去年广东的一位中考生却是另外一种回答。
        去年,广东中考作文,是一道半命题的作文,题目“如果生活有选择,我愿生活在……”,后半部分是开放性的,由考生自己选择。中考后,评卷老师阅卷时发现,一考生的作文是《如果生活有选择,我愿生活在新闻联播里》,令评卷老师不得不为该考生独特的视角与深刻思维及极具讽刺思维拍手叫好。节选分享如下:
        “如果生活有选择,我愿生活在新闻联播里:那里领导个个廉洁勤政,都是时代先锋,人民群众个个都是先锋和劳动模范”;
        “如果生活有选择,我愿生活在新闻联播里:那里的农业年年丰收,工业月月传喜讯,外贸天天超记录,即使遇到百年不遇的自然灾害和金融危机,形势都是一片大好”;
        “如果有选择,我愿生活在新闻联播里:那里的孩子都能上得起学,穷人们都能看得起病,低收入百姓住每月七十六元的廉价租房,工资增长百分之十一点二,大学毕业生就业率达到百分之九十九点一三,大学生食堂就餐平均每顿饭二、三元”;
        “如果生活有选择,我愿生活在新闻联播里:那里物价不涨,交通不堵,到处都是红旗飘飘,莺歌燕舞,青山绿水和蓝天白云,环境得到了根本改善,食品安全放心食用,打黑、禁毒、扫黄大有成效,犯罪分子全部落马”;
        “如果生活有选择,我愿生活在新闻联播里:那里人人平等,两会代表参政议政,庄严投票,政府官员接受监督,民主权力有根本保障”;
        “如果生活有选择,我愿生活在新闻联播里:那里的将军不爱钱,不喝酒,不去文工团,前天航母二入役,昨天导弹飞跃太平洋,今天隐身战机飞临台湾海峡,台独分子风声鹤唳,台湾同胞渴望早日回归大陆”;
        “如果生活有选择,我愿生活在新闻联播里:在那里祖国超越美国,特朗普垂死挣扎,一带一路处处报捷,人类命运共同体深入人民心,中国已引领世界走向大同。这是多么美好的世界啊”。
        更为想象丰富的是,这位考生最后还不无感慨地写道:“如果有一天我老无所依,请把我埋在新闻联播里”。并且这位考生委托评卷老师把自己的作文登录在互联网上,让新闻联播里的叔叔阿姨知道他是多么的热爱新闻联播,当他大学毕业后一定要到那里工作、生活一辈子。

 

来源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