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不很明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禁止赴美旅行?又不是公布在美财产,怕什么?

(2020-07-20 15:28:17) 下一个

 

文/松子君

 

特朗普政府真是昏招迭出,这次又准备颁布禁令,禁止中共党员及其家属去美国旅行,撤销其家属在美国的签证。看完之后,我不由得大笑一声:吓唬谁呢?

 

反正特朗普这招,是吓唬不到广大人民群众。人民群众一没有在美财产,二没有在美小三,去美国干啥?再说今年疫情原因,大家收入都不好,能吃饱饭就不错了,还有闲钱去美国旅行?

 

就拿我来说吧,我活了都快半辈子了,也没去过美国。所以特朗普政府出的这个禁令,伤不到我分毫。但可能有些人要急得挠墙了,去不了美国,在那边的财产怎么办?在那边的小三怎么办?

 

所以,你看称特朗普为“川建国同志”,不是没有原因的,他的这手简直是对中纪委的神助攻啊!我建议中纪委趁这个机会好好查查,看哪些人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保证一抓一个准。而且我预计人数会相当可观。

 

毕竟美国是某些党员们的最爱,一方面喊着与美帝不共戴天,一方面偷偷的把全家老小都送到美帝,正所谓“反美是工作,赴美是生活”,两不耽误。那么在美国这样的人有多少呢?李承鹏曾经说过:美国那些高档小区,都可以成立党支部了。

 

不止是美国,加拿大也是他们的首选,尤其偏爱温哥华,据说温哥华现在都有了一个新名字,叫“温村”。还有澳大利亚、英国、法国、德国……你看,这些饱读马列著作的党员们却如此热衷于腐朽的资本主义国家,真让人百撕不得骑姐。

 

老百姓看不懂是正常的,有句老话咋说来着: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特朗普不懂下棋,起码不懂下大棋,所以他昏招迭出:禁止党员去美国旅行,以为真的能威慑到什么吗?太幼稚了。能达到这个程度的党员,都是饱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区区一个禁令,是不会露出任何破绽的。除非,你特朗普做好撕破脸的打算,再来一条:公布党员在美财产。

 

这才是真正的杀手锏。此令一出,不知道要有多少人哭晕在厕所。

 

如果特朗普真这么干了,估计中纪委要有的忙了,每天连轴转,监狱一时间可能也消化不了这么多人口,干脆临时再建几个“方舱监狱”得了,到时候再找几个小孩描眉画眼,唱一首“方舱监狱真神奇……”这笔功劳,都可以记在川建国同志的账上。

 

所以,为了早日申请转正,建国同志还是赶紧公布党员在美财产吧!这不仅是党对你的考验,也是我们老百姓日思夜想的。赶紧干,我代表广大群众感谢你。

 

 

来源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