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不很明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您姓“胡”,但别“胡来”!

(2020-05-09 09:47:45) 下一个

 

 启蒙先生 启蒙先生  Yesterday
 

其实我不太愿意说这位老胡,不是因为他乌纱帽儿的位置和大小,老胡脑袋好使,但不往正道儿上使,智商够,但良心大大地坏掉了,这种人你说不过他。

 

这位老胡,总是喜欢胡来,靠发出各种各样奇奇怪怪的声音,刷自己的存在感,生怕前浪被后浪拍在沙滩上。得绕着他走路,别被咬着。

 

不过今天实在是有些气愤,老头忘吃药了吗,大白天犯病。

 

 

 

这位老胡建议加快核弹头的生产进度,“中国需要在较短的时间里将核弹头数量扩大到千枚的水平,包括至少要有100枚东风-41战略导弹。”

 

此言一出,有些人爽的啊,恨不得立刻骑着核弹头飞上太空,而且还用了一个和金家王朝一样的逻辑为自己证明正确性。我想质问一下胡大爷,您说的这个逻辑,放在任何一个想办法拥核国家身上,都对啊。

 

老胡大爷,您也一把岁数了,为自己积点德,别胡说八道,更别乱来。

 

我们还有很多孩子吃不香,穿不暖,上不起学,当着留守儿童。父母为了挣点钱,进城务工,一年就能见一次面。这些孩子更需要崭新的教室,自由书写的黑板,更好地教育环境。

 

 

您可以坐在原子弹上吹牛逼,他们能趴在导弹上写作业吗?

 

我们还有很多老人病不起,看不起病,住不起院,甚至死都死不起,他们是空穴老人。您也60岁了,这个岁数的农村老大爷,还在面朝黄土背朝天,挣口粮。

 

您却要搞原子弹,我看您搞原子弹之前,是不是先搞点精神原子弹啊。

 

您是蠢还是坏?

 

 

2020年的大学毕业生又是七百多万,这些人至今还没有开学,您是怎么打算的,之前大学生自嘲,毕业就是失业,现在好了,既然毕业就是失业,那不毕业就不失业了吧。

 

他们不就是“后浪”吗?这就是您羡慕的“后浪”,前浪说“看着你们,我满怀敬意”……这调子起的,又酸臭又恶心。

 

 

疫情肆虐全球,各国经济重创,你知道多少人失业吗?你知道多少中小企业在生死线上苦苦挣扎吗?你作为一个总编大人,请您先分清楚中国、中国政府、中国人这三个概念如何?总是偷换概念,灌迷魂汤,啥时候是个头?

 

 

别胡乱代表别人,您有什么资格代表别人?您坐在这个位置上吹牛逼的时候,领俸禄的时候,您知道是谁们供养着你吗?您不清楚多少人骂着老美却偷偷地去美国生孩子吗?这些事儿在您的朋友圈里一定不是新鲜事吧。

 

 

你喜欢打嘴炮,也擅长打嘴炮,这是你的看家本领,还得劳烦您大半夜去推特上,去脸书上和那些人血拼,真是辛苦您了,可您这是乱施苦肉计,您享受着四通八达的网络,但是我们上不了推特脸书,您能。

 

 

 

 

我知道,您会说,您是工作需要;是啊 ,工作需要,我想,我们上不了推特脸书应该也是“您工作”的一部分吧。

 

您别总是吓唬人,说落后就是要挨打,您都这么落后了,还不照样吃香的喝辣的,您没有公示您的财产吧,您坐在这个位置上是不是也害怕被挨打?

 

我想奉劝您,落后不一定会挨打,但野蛮就是找打。

 

 

 

来源微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