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不很明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来告诉你方方为什么有钱 By 李幺傻

(2020-04-14 20:01:25) 下一个
李幺傻:著名暗访记者、畅销书作家。出版书籍三十余部,代表作品《暗访十年》、《江湖三十年》

 
 这年头,骂方方的没风险,再怎么骂都行,无论怎么诋毁污蔑。
挺方方的有风险,我已经被封了八个号,其中有三个是因为支持方方的。
尽管有风险,但我依然“老子到处说”,因为我不忍方方孤军奋战。
 

 

那些构陷方方的人,找不到话题了,居然攻击方方有六套房子。
方方早就在她的“抗疫日记”中,说了自己根本没有六套房子。
可是,那些人不依不饶,像野狗一样组团攻击诋毁,依然咬住子虚乌有的六套房子不放。
好吧,我就相信你们说的方方有六套房子,行吗?
你们是穷屌丝,你们就以为世界上所有人都是穷人?
你们心理扭曲,你们就以为世界上所有人都是坏种?
 
我就按照你们的说法,相信方方有六套房子。
今天我就来分析六套房子是怎么来的。
方方长期担任湖北省作协主席,这是厅级干部。
担任省级作协主席的,那肯定是全省文学创作成就最高的。
同时期,陈忠实担任陕西省作协主席,张炜担任山东省作协主席,麦家担任浙江省作协主席……都是那个省最有文学成就的。
整个湖北的作家里,方方文学成就最高,她任作协主席,当之无愧。
这个没毛病。
 
作协是个清水衙门,作协主席手中既无权,也无钱。
既没有钱贪污,也没有人来行贿。
顶多有个把文学青年,提着两斤土特产,让你给他改篇小说。
你如果拿了人家的土特产,小说写得再烂,你也得捏着鼻子看下去。
财政厅、交通厅、教育厅、土地厅、城建厅……这些厅长你不敢碰,你只敢碰一个同样为厅级干部的作协主席。
这些厅长有多少套房子,你们敢问吗?你们也就只有胆量盯着一个作协主席。
你说你还是人吗?
 
方方早在八十年代初期就开始发表作品,至今创作40年,出版作品几十部。
方方可不是普通作家,她的作品在全国多次获奖,就连中国当代文学史上,都有她的名字。
她的每本书都畅销,而且是非常畅销。
她的书籍卖了40年,你算算她赚了多少钱。
作家的每一笔版税,出版社都会先交纳税收后,再发放到作家手里。
如果你不知道,我可以准确地告诉你,税收是11.2%,你可以去查查。
方方不像那些明星,存在偷税漏税,她的每一笔钱都来得很干净。
这个也没毛病。
 
方方这个级别的作家,会没有钱?
有个名气和方方一样大的贾姓作家,他给人写字,一个字就卖一万元。
还有个名气和方方一样大的余姓作家,出门做一场演讲,人家就给27万。
有个报告文学在全国获奖的陈姓作家,但名气远不如方方,给浙江省一个城市写篇文章,稿费就给20万。
………
千万别找方方的经济问题。
这样只会显得你们这些穷屌丝没见过世面。
 
方方的出身,那可不是一般家庭。
他的祖上,有的是状元,有的跟着孙中山干事,有的当过省民政厅厅长……
方方的爷爷早早被日本鬼子杀害,方方被二爷爷抚养成人。
二爷爷是国立中央大学著名教授。
国立中央大学,那是当时的亚洲第一大学,它以后被拆分为南京大学、河海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等十几所大学。
方方的二爷爷在南京市中心有一幢三层楼房,还有一栋藏书楼。
南京市中心的位置,你说说他家房子能值多少钱。
 
后来,因为城市建设需要,这套房子被拆迁了,在紫金山附近补偿了一套房子。
市中心的一栋楼,换城市郊外的一套房,当然会有补偿,至于补偿多少,那我就不知道了。
数字肯定不会低。
尔等穷屌丝肯定没有见过这么多钱。
 
方方家更值钱的,还不是这套房,而是那栋藏书楼。
藏书楼里,有很多孤本善本。
鉴于攻击她的穷屌丝普遍没有受过良好教育,我需要给他们补一课。
孤本,就是世上仅存一本的书。
善本,就是版本最好的书。
方方家从状元高祖开始,一代代藏书,就成了这座藏书楼。
这座藏书楼肯定价值连城。
 
1937年,南京沦陷后,方方的二爷爷提着两个大箱子逃走了,箱子里全是书。
前几年,这个箱子里的两本书在佳士得拍卖,卖了将近20万元。
方方也喜欢藏书,她家也有大量珍贵图书。
尽管我不知道方方家藏书的具体书目,但我知道珍贵图书很值钱。
国家图书馆最近花费800万元,买了一本《永乐大典》。注意,是一本。
又穷又坏的尔们,听到这个消息,一定会惊掉下巴。
 
方方是世界知名的大作家,方方家世代巨富,方方有钱很正常,方方有六套房很正常。
何况,方方早就说了,她家没有六套房。
请又穷又坏的尔等,别用你们的癫痫逻辑来攻击方方。
贫穷真的会限制你们的想象力。
粪坑里的蛆,永远不理解苍鹰为什么会飞那么高。
 

  

从前,有个乡下傻妞,喜欢躲在被窝里吸软柿子。
她爹每次看到她躲在被窝里吸,就骂她。
她对村人说:我以后一定要当皇后娘娘。
村人问:你为什么要当皇后娘娘?

她说:我要是当了皇后娘娘,就可以躲在被窝里吸软柿子,想吸几个就吸几个,谁也管不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