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不很明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8一个朋友的儿子

(2017-05-14 13:25:08) 下一个

朋友是教授博导,长得是一表人材,高挑帅气潇洒倜傥风姿绰约,浓发无肚腩,某球打得直追专业高手。

妻是主任医生,窈窕淑女。

俩夫妻有才有貌有(多)房有车,不愁吃不愁穿不愁住不愁行不愁钱不愁。。。。。。

他们有个儿子近190cm个子,帅得流油发指,身材外貌绝对是模特演员的料。一眼给人感觉特高大帅特阳光的那种男孩子。

小学就被训练成某棋高手。国内某名牌大学某特有钱途专业毕业,然后到港澳台某名牌大学研究生毕业。

才24岁,貌似顺风顺水年轻有为前途远大,却突然有了心理疾病。

整天呆在家里面壁不语不出门不与人打交道不去工作,几年下来,然后就发胖胖胖了。。。。。。家里约了工人上门修液化气炉灶,他都无法handle,朋友得开半小时车赶回去。

俩夫妻愁死了。

我曾斗胆问朋友是否感情受打击不顺,答案不是。朋友不愿多言。

近况如何,没敢问朋友。

马克思主义教导我们:身心健康才是硬道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其实孩子身心健康才最重要,名校不名校都次之。
也人是一个帅得可以当演员的青年,被女友甩了之后就精神不正常了。
不很明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为写而写' 的评论 :
每每一想到我朋友他那个高大帅的儿子情况堪忧,我都郁闷极了。
怀疑他从小到大被PUSH被逼过头丧失了自我崩溃了。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心理疾病真是防不胜防。希望他们的孩子能走出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