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不很明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开车的笑话

(2017-01-04 18:40:01) 下一个

 

男士风度 


希活太太驾了一辆新型的敞篷车在公路上驶着,才5分钟就已经把一切交通法规触犯无遗,最后撞倒了迎面来的一个男人。 

希活太太下车向男人抱歉地说:“真对不起,先生,这完全是我的错,是我驶错了路线,我希望您没有什么损伤吧?” 
那男人苦笑道:“不,太太,这是我自己的错。”说着从地下拾起两枚撞落的牙齿:”因为我在300米之外就看见你。当时我是来得及爬到树上去的。” 
 

针锋相对 
 
一个路人被汽车碰伤,车轧坏了他的左脚。在法庭上,他强烈要求肇事司机赔偿他5万福林(匈牙利货币)损失。 
 “这办不到,您大概是把我当成百万富翁了。”汽车司机提出抗议。 
 “那您,大概是把我当成蜈蚣了,非这样解决不可。” 
 
 
右手食指 
 
一个妇女乘车时被夹断了右手食指,她要起诉,向汽车公司索赔100万元。 
律师对她说:“一只手指恐怕不能索赔那么多。” 
妇女咆哮道:“为什么?我那只手指是用来指挥我丈夫的呀。”
 
我是疯子又不是傻子
 
穷思开车经过州精神病院时,后胎瘪了。正忙碌着换胎,一辆车经过, 压过穷思卸下的轮胎盖子,里面堆放的螺帽螺拴全滚入路旁的泄洪口。
穷思懵了,寻思着打电话叫的士。突然,只听见站在医院围栏后目睹了整个过程的一个病人大声喊道:“喂,哥们,干嘛不从其他三个车轮各拆一根螺栓下来替用? 一点都不影响驾驶,你完全能撑着找到一家修车店。 ”
那个精神病人的合理性建议让穷思惊愕不已,恭敬不如从命。换好轮胎,准备起程。他大声问那个病人:“你的思维敏锐,怎么呆在这个鬼地方呢?”
那个精神病人笑答:“我呆在这里,是因为我是个疯子,而不因为我是个傻子。”


教老婆开车
 




老婆开车如闪电

Man: My wife drives like lightning. 
Friend: You mean fast? 
Man: No, she hits trees. 
 

不是Pull over而是一双袜子
 
A policeman spots a woman driving and knitting at the same time.
Driving up beside her, he shouts out the window "Pull over!"
"No," she shouts back, "a pair of socks!"


看热闹

一天夜里,警察对酒后驾驶现象展开严查,喝了一瓶半二锅头的赵二和几个司机站在警察面前。
警察:“请出示您的驾照”。
赵二:“给…您”
警察:“喝了不少吧”
赵二:“没…没喝…多少…”
警察:“都这样了还没喝?重罚!”
赵二:“求…求您了,我这是今年第一次…喝…酒”
警察:“卡已经刷了,十五天内去银行交罚款。”
赵二委屈的走出人群拿出车钥匙,哎?我车呢?不对啊,我今为了喝酒没开车,打车来的啊!
赵二:“ 警察同志,我酒是…喝了但…没开车啊,您不该…罚我啊!” 
警察:“那你站我面前干吗?”
赵二:“我不是看热闹来着吗?”

修路不带这样吓人的


这是什么地方 

麦克喜欢开快车,有一次出了车祸,一小时后他从昏迷中苏醒过来,呻吟道:“这是什么地方?” 
“这是103号。”护士小姐说。 
麦克问:“病房还是监狱?” 
 

也不是新手 
 
这天中午,在道尔顿大街钟楼附近又发生了一起车祸。但这次却是罕见的幸运,被撞的行人脚上仅有几处擦伤,而且都不大严重。 
司机照例停下了车,在警察到来之前,他恼怒地对行人喊道:“为什么不注意?要知道我是个熟练的驾驶员,开车7年从没出过事!” 
行人闻言大怒,立刻接过他的话头说:“可我也不是新手,我步行已46年了!”


来者小心 
 
高速公路上,车水马龙,一辆接着一辆。独有一辆载重卡车后面有长长的一段空白。
巡警非常奇怪,急忙驾警车上去察看,只见卡车后面挂着一块醒目的大木牌,上面写着:

 “本车已与其它车辆相撞20次,成绩为:17胜,2平,仅一次稍有损失。请来者多加小心!” 
 

 

 “勇敢”的救火队 
 
一口油井起大火。公司老板请来了专业救火队员。可是火势猛烈,救火队无法靠近,只能远在千米之外活动。 
不久,与公司有关的一支业余救火队也来了。只见一辆破旧的救火车一个劲儿直往火焰里冲,到离油井50米左右的地方才停下来。接着,救火队员赶紧冒着生命危险抓起水龙头救火。火势迅速得到控制,不一会儿便扑灭了。 
公司老板发给这支勇敢的救火队数千美元奖金。 
有人问救火队头目怎样使用这笔钱。救火队队长不假思索地说:“首先要大修救火车的刹车制动器。他妈的,差点儿把十几个人送到火堆里去了!” 


谨慎驾驶
 


酒后车祸 

哈利总是喜欢开快车。有一次,他驾车急速转弯时,与另一辆车撞个正着,哈利急忙跳下车,跑过去一看,被撞的车原来是一个老头开的。那老头已吓得面如土色,但他一见哈利走过来,就怒吼道:“怎么搞的,你差点要了我的命!” 
 “老人家,实在对不起,不要紧吧?”哈利一脸歉意,边说边拿出一个瓶子递进他的驾驶室,“喝点吧,你会觉得好些的。” 
老头接过瓶子,一口气喝了几口,又喘着粗气叫道:“你几乎要了我的老命!” 
哈利又劝老头喝了几口。这次老头一仰脖子喝了个瓶底朝天,他抹抹嘴唇,转而笑着对哈利说:“谢谢。我现在觉得好多了。但你为什么不喝一点?” 
 “哦,我现在不想喝酒,我要在这里等警察来。”哈利答道。 


110
 
有一天一个醉鬼站在街上大喊,想要打车回家,这时恰好过来一辆110巡逻车,于是警察便把他带到了车上。这名醉鬼上了车还大喊:“我知道一公里十块钱,干嘛要写这么大?”


测量有方
 
一个警察拦住了一辆闯红灯的车。
警察透过车窗对司机说:“先生,请你对着酒精检测器呼一口气。” 
“对不起,警官,我不能这样。我患有严重的哮喘病,如果照你说的做,我很快就会喘不过气来。” 
“哦,原来是这样,那就请你去我们那里做一次血液检查。”警察说。 
“对不起,警官,我不能这样。我患有严重的血友病,如果照你说的做,我会流血不止,直至死去。”
“那就来一次尿检,怎么样?”警察说。 
“对不起,警官,我不能这样。我患有严重的糖尿病,如果照你说的做,我的血糖会马上降低!” 
“看来只能用最后的办法了,请你下车沿着那条白线走几步。”警察说。 “对不起,警官,我不能这样。” 
“这又是为什么?”警察问。 
“因为我喝醉了现在头很晕。” 


神一样的司机



三个工程师

一辆车上,坐着三个工程师:电气工程师,化工工程师,微软工程师。
半路汽车抛锚停在路边,三个人你看我我看你,琢磨着车子哪里出毛病了。
 
电气工程师建议拆看车子电路,检查是否哪里出问题了。
 
化工工程师对汽车知之甚少,不过怀疑油料乳化发生堵塞。
 
微软工程师尽管对什么都不清不楚,却提议道: "Why don't we close all the windows, get out, get back in, open the windows again, and maybe it'll work?!"
 
 
禁酒主义者
 
一个警察拦下一辆车,司机明显醉驾。呼气测试证明,酒精阳性。
 
司机抗议仪器有问题,他是禁酒主义者怎么可能酒精阳性。不信测测他老婆,他老婆也是禁酒主义者。呼气一测,他老婆果真同样阳性。然后又测试坐在后座的小孩,一哈气,也是阳性。
 
警察很不好意思,只好放行。
 
路上,老公轻蔑地对老婆说:“哼,吃饭时你还跟我唠叨什么‘不要给孩子喝白酒,不要给孩子喝白酒!’”


让人抓狂的导航仪RECALCULATING

 
 

一朋友昨晚开车外出,因雾霾太大,找不到高速出口,

于是下车查看,正巧碰到一哥们,那哥们告诉他:

前方二十米,右转就是出口。

朋友十分感谢的说:谢谢,那您在这干嘛呢?

那哥们说:我和你一样,也是下车找道的。

朋友:哦,那怎么不走?

那哥们:考,这道是找着了,车找不着了。。。

 

刚拿到驾照,开车上路特别紧张,老婆坐在副驾驶座比我还紧张:

“慢点慢点,踩刹车!这辆车好贵的,咱撞不起!”

“你慢点靠边,让他先过,这辆车更贵!”

“小心那些电动车,他们突然变道你就死翘翘了!”

“离那个老太太远点!她比豪车都贵!!!”

唉,心理压力更大了好吗,以后还怎么开车?!

 

刚拿到驾照,有次开朋友车晚上出去玩……

咣当一声,吓一跳,赶紧一脚刹车下车查看……

吓坏了,掉了个大零件,赶紧搬车上了!!

第二天把车还给同事忘了这事了…

过了几天又去借车,朋友诉苦:你妹!你丫坑爹啊,借车就算了,可你开我车出去偷井盖就太不地道了吧!

 

 买牙膏压惊

有次练车刚好是下坡,结果一加速,好紧张不知道干嘛猛踩油门,教练大喊:刹车,用脚刹,我连忙打开车门一只脚放在地上,摩擦摩擦似魔鬼的步伐!拖行了20多米终于停下来了!教练吓傻了,拿了十块钱让我去给他买中华压压惊。当时我就很郁闷,怎么还有拿牙膏来压惊的?

这新手开车够二的

朋友在汽车租赁上班,有次中午去他那蹭饭吃,聊到新手租车,问他,有没有碰到过特别奇葩的新手顾客?朋友说,咦,别提了,你看院子里倒车的那个,早上八点就给了他车钥匙了,现在还没出大门。

 

极品闺蜜刚买了车,各种炫耀显摆

极品闺蜜刚买了车,各种炫耀显摆,非要载我去另一个闺蜜家玩,走路也就十五分钟的路程吧,她非要开车。一启动车子就撞到垃圾桶了,蹭花了一片漆,路上又堵了将近半小时,停车找不到位置,结果她说,你先上去,我把车停我家再过来…这又是何苦呢?

 

开车被日了半里路了

路上遇一交通事故,一辆宝马x5越野车,前轮居然爬上了一辆QQ,宝马女司机吓晕了,不停的轰着油门,后轮一耸一耸的推着QQ往前走……QQ司机逃下开,脸色苍白的望着这一幕,抖索着打电话:“保险公司吗?我车在路上被别的车日了……对,,,快日了半里路了!”哎哟这比喻的也太形象了!

 

大家以为我们在打劫银行

到银行汇款,车临时停路边上。为了怕交警罚就把朋友留下看车,跟他说有查车的过来了告诉我一声,进去几分钟果然有交警来了,那个朋友风风火火地闯进银行大声吼到:大哥,警察来了,快走啊!尼玛,偌大的一个大厅几十号人,顷刻间寂静无声,然后人潮像洪水一样涌出银行,接着我就被五六个保安按在了地上...真他妈冤!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千古绝骂
 
       那天在车上,一个蛮漂亮的女孩忽然冲一个文质彬彬的白净小伙儿大骂:“流氓!”好象是小伙手脚不老实了。小伙表现得很委屈,立即反驳。双方开始骂架。

  稍候,听女孩骂道:“你是大流氓,从小就是流氓,你妈刚生你出来,你都不忘回头要看一眼。”满车乘客听了后,先是鸦雀无声了一下,随之发出爆笑。

  我的同事直摇头说,他头一次见识到骂人可以骂到如此,这真是绝骂,无人能敌了。那个小伙被骂以后,张着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我们听了,都感叹这骂真是千古绝骂,大概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都说的确没有比这更狠的骂人话可以用来回击了。

  这时突然听那男的大声说到:“你才是大流氓呢!你还在你妈肚子里就一天看你爸三回!"

  众人听后,晕倒一片。


Ji 个J8 

  我们单位的女同事昨天坐公车去银行,车上有一个穿的很艳的年青女子。

  有一色狼就过去了,站在她的身后,来回和她进行身体接触。

  女子大怒,回头破口大骂:你挤个J8啊!!

  这个时候车内安静了,经过几秒钟的沉闷,那个色男子回答到:1个J8

  当时车内爆笑。

  我们同事说,本来有几个男孩本想过去帮那女孩忙的,但也都乐的不行了,后来一到站那个色狼就下车了。


针尖麦芒

        今天在公交车上,由于拥挤一男一女发生了碰撞。 时髦女郎回头飞眼道:“你有病啊?” 男子觉得莫名其妙回道:“你有药吗?” 车上人窃笑!
  女子觉得生气回道:“你有精神病啊?” 男子冷面对道:“你能治啊?” 全车人爆笑! 公交司机停车,趴在方向盘上大笑!



没电了

  这是珠江路上上班的朋友遇见的 公交车上超挤,有一女人站在门口, 从车后面挤过来一个GG要下车,跟那女的说了一句“让一下,下车”,那个女滴木有动。 GG挤过去时就踩到她了。结果那女人好厉害的,不停的骂“神经病啊你!神经病啊你!”,还超大声,搞得全车都看呀。
  GG一直木有说话,下车时忍不了了,回头对那女人说,“复读机呀你!” 全车人爆笑! 后边有几个搞笑的小孩,不停的伴演刚才的一幕, 甲说“你神经病呀你!。。。。。乙说“你复读机呀你”。。。。全车人爆笑!
  后来,有个小MM也要下车,挤过去怯怯滴说“偶~偶~偶想下去,偶不是神经病!” 全车人再次爆笑! 那个女人木有说话,可是从边上飘来一句话“你是不是没电了” 全车人爆笑不止! 


 

 

 

 

来源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