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不很明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陈晚,一路走好,RIP

(2016-11-27 21:18:40) 下一个

过完感恩节一觉醒来,网传反美斗士枭雄卡斯特罗与世长辞。

紧接着惊闻著名网络美女ID陈晚英年早逝,不胜唏嘘,难以置信。

前不久,我的八卦心还在想,在文学城好久没点到高产作家陈晚的大作,怎么回事?

我趁月黑风高万籁俱寂之际溜进她博客,一看,2015年她在文学城仅张贴上传一篇大作,之后戛然而止再无下文,而新浪博客却更新源源不断。

曾经我就她‘大题小作’的写风做派而炮轰过她,恼火她大题目小内容而害得我乘兴而进败兴而出,但久而久之,随着上当被忽悠多次,陈晚这个ID和她的‘文不对题’竟然‘深入我心’。一段时间没在文学城遇见她,还怪想念她的。

嗯,搞不好就是如我这般挑剔又毒舌的读者们把她气坏,故而弃我们文学城民而去了。

我正闭门面壁反思,传来噩耗。颠来倒去不相信,遂上网翻天覆地查来查去,终是不得不接受残酷事实,好端端一个人真特么驾鹤西去不复回了。

唉,一声叹息!

人生路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不管是生活中还是网络上,大家相遇就是缘,且行且珍之惜之。

陈晚,对不起曾经对你的指责,尽管只是三言两语。

陈晚,一路走好,RIP。

 

图片来源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怀念!
安息!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你没生气吧,不好意思,不过,无意中也跟读了你的系列,欣赏了你的好文笔。
偶灯斯陋 回复 悄悄话 愿陈晚安息。

愿陈晚的家人节哀。
猫姨 回复 悄悄话 太突然了

怀念
KiteRunner16 回复 悄悄话 没有和她有个私下交流,但我看了她许多篇博客。感觉她是个性情中人。不虚假,做作。得知她离开了...心里还是有点淡淡的悲伤
Norstar 回复 悄悄话 和陈晚有几次email往来。Ohio University的博士。RIP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流云朵朵' 的评论 : 八十年代影星系列是我写的。水沫和陈晚是两个人。澄清一下。
happybob 回复 悄悄话 陈晚的博客我也拜读过,很喜欢她的文笔和孜孜不倦的创作精神。英年早逝的确令人扼腕痛惜,RIP。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RIP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以前看过水影儿的八十年代影星系列,唉,英年早逝,惋惜!
tanjiang10 回复 悄悄话 回老者:应该是1964年11月14日
山高水阔 回复 悄悄话 愿逝者安息!
Lilac200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姐' 的评论 :

50还没到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45280/201406/4850.html
老姐 回复 悄悄话 能不能说说陈晚的出生年月日?
9978288 回复 悄悄话 一路走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