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不很明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幻想是性感尤物,现实是歪瓜裂枣

(2016-11-12 20:06:02) 下一个

哈哈哈,我承认我很不厚道缺同情心

德国的生死存亡就靠吃货们了

大学上课大家都知道逃课很猖狂的。

一日,马哲课教授看上课学生只到了三分之一,大怒,问班长: 你班其他人呢?

班长支支吾吾: 这个,这个,有的起不来,有的不起来,有的起不来了,还有的起了不来...

这一脚高妙绝

警匪片?

狗狗模仿能力超强

一个的士司机说:"如果找十几个20岁左右的死刑犯,让他们练四年足球,然后他们踢世界杯,出线了就出狱,出不了拉回来枪毙,中国足球一准儿出线!" 

 

我惊异于他的想法,问道:"那么解决现在离婚越来越厉害的现象呢?"

司机掐断烟头狠心的说道:"真正能阻止离婚的婚姻法是,离婚后房子归国家!" 

 

我问:"现在情人节和清明节的区别是?"

司机想了想说:"情人节和清明节是一样的,都是送花送吃的。

区别在于:情人节烧真钱,说一堆鬼话给人听,清明节烧假钱,说一堆人话给鬼听 ?”

说的砸这么对呢? 

 

观棋不语

比奥运好看

出神入化了

神助我也

幻想是性感尤物,现实是歪瓜裂枣

冲啊

毛主席早已为此批示:人多力量大

鸡拉出的是大补早餐

合作多时配合默契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你家猫猫?

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好狗一生平安

齐心协力

气死我了

配乐:溜冰圆舞曲

中国队学着点

值得中国队借鉴,大力培养优秀守门员才是硬道理

这调酒师太牛了

莫使金樽空对月

啤酒的魅力

情感专家问一老农:爱情和婚姻的区别是什么?

老农说:很简单,你今天和她睡了,明天还想和她睡,这就是爱情; 你今天和她睡了,明天还得和她睡,这就是婚姻。

专家诧异又崇敬地望着老农说:这可是我研究了半个世纪的课题啊。 

 

于是乎: 今天上班了,明天还想上,这是事业; 今天上班了,明天还得上,这是职业!

今天一块喝酒了,明天还想喝,这是朋友;今天一块喝酒了,明天还得喝,这是客户!

今天吃过,明天还想吃,这是美食; 今天吃过,明天还得吃,这是饭!

 

这辆车必有后福

但愿傻子有傻福能应验

化腐朽为神奇

嘿嘿,一时没注意多咬了几口

我玩得太开心了

玩的就是你

麻鸭,吓死宝宝了

终于找到不用配新眼镜了

哦,马云像我,谁是马云?

减速慢行,我图样图森破

哪来的失控尾巴,我都目不暇接闪花了我的眼

火灾当头,跑跑跑逃命啊,

就像这样

唉,希拉里被那些著名媒体民调害惨了,这newsweek更过份

这真的假的?

这么厉害

大变活人,厉害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这不就是我想要的人生?

精选段子:火车上妹子横在过道睡觉,是跨过去还是钻过去?

 

I was in court one time and just after a witness was asked to swear, somebody rattled off a quacking duck fart of epic proportions. I had to leave I was so convulsed, the judge was laughing so hard his head was in his hands. 
 
Sometimes when I have my earphones in I can't tell whether my fart was loud or not.. so I have to judge it by looking at people's reactions. It's a pretty tense moment.

 

今晚还是明晚?

 

 

来源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